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時尚城中城線腳本及影片徵選開跑 首獎3萬元

更新日期:2021-12-14 2361
台中時尚城中城線腳本及影片徵選開跑-首獎3萬元

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徵「影片腳本」囉!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以「看見時尚心魅力」為主題,舉辦腳本撰寫及影片拍攝徵選比賽,鼓勵喜歡旅遊、拍攝影片的您,用鏡頭玩出台中時尚城中城線之創意,報名日期從12月13日起至明年1月3日止,題材不拘,不論是沿線熱門景點新玩法、還是不為人知的沿線小秘密,內容任由參賽者發揮,首獎獎金3萬元,歡迎高中職以上學生、社會人士踴躍報名參與。

觀旅局表示,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是台中第一條台灣好行路線,今年9月開行後,頗受好評,民眾可透過此路線輕鬆遊歷台中市區大墩文化中心、台中市役所、美術園道、國立台灣美術館、審計新村、草悟道、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中山堂、一中商圈、台中公園、帝國製糖廠等著名景點。 

觀旅局指出,日前「跟著領隊sky玩」、「許傑旅行圖中」部落客及「網紅圖佳」也透過圖文及影音介紹路途風景及美食,為吸引民眾搭乘,市府舉辦「看見時尚心魅力」活動,希望透過腳本撰寫及影片拍攝的方式,鼓勵民眾來搭台中時尚城中城線、拍好片、真心分享並拿獎金。 

觀旅局長韓育琪說,現今人手一機,一機一鏡,人人都是創作者,人人都有潛力成為網紅,「高手在民間」,期待可以藉由競賽方式,用民眾創意詮釋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創造出自己眼中最獨特的玩法與大家分享,並用各種不同的角度看見台中時尚心魅力,得獎作品還有機會成為台中觀光推廣的素材,讓自己的創作跟著台中讓更多人看見。 

觀旅局說明,「看見時尚心魅力」以「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為主軸,不限定創作風格與類型,報名資格須為高中職以上學生、社群玩家或社會人士,每位參賽者競賽作品以1件為限,可由個人或團隊(至多4人)報名;競賽由學界及業界相關領域專業評委共組成評選團,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初審腳本撰寫為影片腳本企畫的書面審查,評選出20組作品晉級;每組提供4000元獎金進行腳本拍攝,第二階段決審影片拍攝,以拍攝之5至10分鐘影片進行評選,影片作品取前八名。 

觀旅局表示,首獎者獎金3萬元,第2名2萬元,第3名1萬元,其餘優勝者可獲得獎金5000元,報名方式可分線上及郵寄,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看見時尚心魅力」更多詳情請至活動報名簡章查詢(https://reurl.cc/OkD5kD  )或電洽徵件小組04-27019757。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