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年節送禮一次購足! 台中年貨大賞1/15-16草悟道登場

更新日期:2022-03-14 2825
海報

歡喜迎接虎年到,年貨好攤逛起來!「2022台中年貨大賞嘉年華」將於1月15至16日兩天,在台中草悟道熱鬧登場,現場將齊聚糕餅、好禮、美酒、十大伴手禮、地方特色產品等40家年貨攤位,滿足民眾一次購足年貨的需求,現場也將以嘉年華方式呈現,讓大家提早感受年節喜慶氛圍,迎接新年新氣象。

2022台中年貨大賞嘉年華行銷活動記者會今(13)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經發局長張峯源出席表示,經發局每年針對地方特色產業極力輔導與支持,從去年疫情趨緩後就陸續辦理太陽餅文化節、豐原場糕餅及好禮展售會、2021台中國際烘焙展「台中館」等活動,讓業者在疫情挑戰之下有充足的行銷機會;年貨大賞嘉年華將是年前最後一波展售行銷活動,匯集台中市糕餅公會、好禮協會、酒類公會、產業故事館協及十大伴手禮等優質店家40家,各個都是精選名店,歡迎所有民眾踴躍參與,購足好禮過好年。

張局長強調,防疫期間會做好最充足準備,將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進行防疫相關措施,所有工作人員與參加民眾,均採實名制入場,現場提供消毒酒精,工作人員、民眾應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邊走邊吃,且不開放試吃,讓大家安心逛、開心買。

經發局說明,年貨大賞嘉年華產品種類豐富、包裝精美,品質更是保證,包含糕餅、美酒、茶、肉乾、果醋、零食、咖啡及年菜等多樣好禮,如元明、阿聰師、台中犁記、嘉味軒、香烘焙坊等糕餅名店,以及大安甘醇、月眉、松鶴、葛莉詩、督拿開等在地酒莊,還有剛出爐的十大伴手禮歐客佬、陳允寶泉、不二糕餅、臻品植萃,以及釀造大廠味榮食品、金色三麥、老東家及黑橋牌等知名品牌,絕對值得一逛。

經發局補充,為刺激現場買氣,在2022年有個吉祥如意開端,特別規劃「消費滿2000元送200元消費折抵券,每日限量200名」滿額優惠;消費滿500元,就可參加摸彩,包括Gogoro機車5台、iPhone手機4支、70吋液晶電視2台都有機會帶回家;累計消費滿3000元,直接兌換限量冬日暖心贈品「智能感應恆溫杯墊」。

此外,五倍券還沒花完的民眾,更可把握機會,現場500元紙本振興券可兌換600元消費券,每日限量100名;還有許多店家個別祭出好康優惠、推出限時促銷搶購,為消費者打造最物超所值的採購體驗,開心滿足迎新年。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 http://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

今日活動,經發局長張峯源、觀旅局主任祕書林鴻文、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王文興、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萬財、台中市直轄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洪麗霜、台中市好禮協會理事長鄭人豪、台中市飛雁創業協會理事長田文進等人皆出席,市議員黃馨慧、陳政顯也派代表共襄盛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