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2中臺灣元宵燈會展銷市集「花森好市」第二波品牌錄取公告

更新日期:2022-01-21 2224
banner

由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攜手明日市集舉辦的2022中台灣元宵燈會市集「花森好市」,吸引眾多在地小農、青創、文創品牌踴躍報名,今日將Email寄發錄取通知予第二波錄取品牌,並延長報名期間至1/24,讓更多文創領域的工作者都有機會成為花森好市的一份子。

花森好市錄取的品牌類型包含在地小農、手作職人、風格選物、圖文創作、舊物老件、街頭藝人、友善環境理念店家等,以風格品牌結合歌手演唱,為中臺灣元宵燈會增添文創氛圍,讓市集化身草地上的派對,在輕鬆的氛圍裡,闔家享受元宵佳節的喜悅!
 
花森好市透過品牌選物傳遞「生活處處有驚喜」的美好理念,希望市集裡的美好事物,能成為旅人生活中的光。
 
如欲追蹤最新消息或相關資訊,請關注大玩台中粉絲專頁或明日市集粉絲專頁,或電洽花森好市聯絡窗口:04-23272670 何小姐、廖小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