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清水眷村文化園區精彩迎虎年 邀民2/4-6開春走「村」

更新日期:2022-03-14 2293
清眷園區舉辦-畫寫新春-虎虎生風-春聯diy活動-小朋友展示自己畫的春聯

迎接金虎新春到來,清水眷村文化園區今(29)、明兩日舉辦「畫寫新春‧虎虎生風」春聯與紅包袋DIY活動,許多民眾特地前來體驗書寫春聯的傳統年俗,大小朋友興高采烈地發揮創意展示成果。港區藝術中心表示,春節期間從2月4日至2月6日(大年初四至初六)準備精彩節目與開園禮,歡迎民眾利用新年假期到台中海線地區走「村」打卡,感受熱鬧喜慶的年節氛圍。

港區藝術中心表示,清水眷村文化園區在2月4日大年初四至2月6日初六連三天規劃多項精彩活動,除發放開園新春禮虎年特色小紅包「虎寶包」,每日下午2時也特別加開春節導覽限定場,帶領民眾穿梭歷史聚落,認識園區近百年的豐富人文與空間紋理魅力。此外,園區內也將邀請街頭藝人帶來音樂表演、可愛造型氣球互動、速寫等多項精彩演出及體驗活動,非常適合闔家大小在春節期間走「村」迎虎年。

港區藝術中心進一步說明,為鼓勵民眾年節期間來園走春,還特別加碼贈送《清水眷村‧方寸之間》精美書冊,書中記錄清水眷村的蛻變過程及收錄原眷戶們的生活點滴回憶,相當精采。此外,民眾只要自1月31日起至2月15日止,至清水眷村文化園區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於活動專屬貼文下留言「過年就要去清水眷村走春!」,並公開分享活動貼文至個人專頁,即可獲得抽獎贈書的資格,活動將於2月16日於園區臉書粉絲專頁公布獲獎名單,詳細活動資訊可上清水眷村文化園區官網(www.qingshuiartvillage.net)及臉書粉專(www.facebook.com/art436)查詢。

另港區藝術中心於新春期間正舉辦「工夫人---人間國寶李秉圭木雕展」、「理性與感性的融和─林信維油畫展」、「人生•寄懷—2022藝薈家美術學會會員聯展」和「城中美術會會員聯展」等精采展覽,更多活動訊息可參閱港區藝術中心官網(http://www.tcsac.gov.tw/ )。港區藝術中心提醒,因應疫情發展,請民眾入館參觀及參與活動時,配合實聯制、量測體溫、雙手消毒、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及禁止飲食等防疫措施,共同維護安心的藝文欣賞環境,平安過好年。

聯絡人: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6274568 分機216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