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春假落實防疫安心出遊 賞花、採菇、鐵馬、踏青、下午茶攏在台中

更新日期:2022-03-14 984
大甲區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大甲濱海自行車道美景

9天的農曆春節假期到哪去?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推薦最優質的11處休閒農業區,從山城到海邊,包括大甲區匠師的故鄉、新社區馬力埔、太平區頭汴坑、石岡區食水嵙、東勢區軟埤坑、新社區抽藤坑、東勢區梨之鄉、外埔區水流東、后里區貓仔坑、和平區德芙蘭、和平區大雪山休閒農業區,有浪漫賞櫻花、趣味採香菇、網美下午茶、走訪山青景緻宜人的步道及騎鐵馬悠遊欣賞壯闊海景,歡迎大小朋友做好防疫造訪同樂。

農業局說明,11處休閒農業區豐富農遊景點絕對讓人流連忘返,春節期間正逢櫻花綻放時節,可到新社抽藤坑休閒農業區、東勢軟埤坑天梯步道浪漫賞櫻,還可預約採菇、採果,並來一趟絕美落羽松下午茶之旅;喜歡踏青者推薦德芙蘭步道,半天行程即可徜徉於和平宜人山景、享受放鬆悠閒的優美森林景緻;醇香的國產葡萄酒當然也不能錯過,外埔水流東休閒農業區內有樹生、酒保庄與督拿開等酒莊,多款榮獲國際大獎葡萄酒等著民眾挖掘品評;大甲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內則有控窯及河口生態導覽活動,最受親子歡迎,還有濱海自行車道海堤3D彩繪可欣賞壯闊海景。

農業局提醒,民眾走春踏青旅遊過程中不要忘了各項防疫措施,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個人清潔衛生如勤洗手、實名制、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開開心心出遊,平安健康賦歸。台中市11處休閒農業區介紹詳見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官方網站( https://www.agriculture.taichung.gov.tw/13162/Lpsimplelist )。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