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暢遊2022台中燈會清水燈區 加碼抽限量全聯禮券

更新日期:2022-03-14 2226
暢遊2022台中燈會清水燈區

2022台中燈會清水燈區於2月11日至20日在港區藝術中心登場,現場有威風凜凜的10米高「福虎生風」主燈,搭配8大主題燈區,展現清水豐富的自然環境生態及熱情的人文魅力。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清水燈區是虎年最接地氣、最應景、最歡樂的元宵燈會,這次更加碼好康活動,即日起在「清水燈區」拍照,上傳清水區公所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貼文,就有機會抽中價值3000元的全聯禮券,限額10名,歡迎大家前往清水吃美食、賞花燈。

吳局長表示,台中市今年擴大辦理元宵燈會,共兩個燈區,一個是清水港區藝術中心燈區,另一個是文心森林公園燈區,兩燈區都展至2月20日止,民眾除了欣賞美麗燈海外,兩燈區還有活動好康與大家分享,燈會期間請民眾密切注意「台中市清水區公所」及「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臉書粉絲專頁,就有機會抽中好康好禮。

民政局表示,民眾前往清水燈區現場掃描QR-CODE至清水區公所指定貼文,按讚貼文並標註一位好友,上傳燈會現場照片,就有機會抽中價值3000元的全聯禮券,限額10名,活動詳情請至台中市清水區公所臉書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GoGZ6W )查詢;另文心森林公園燈區活動好康資訊則請至「大玩台中-台中觀光旅遊局」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查詢。

民政局說明,歡迎民眾白天體驗海線地區豐富的自然景觀,品嚐在地美食,晚上到港區藝術中心賞燈,享受璀璨繽紛的賞燈之旅,也提醒民眾,由於未來一週天氣不穩定,賞燈請隨身攜帶雨具、留意安全,參觀燈區時也請配合各項防疫措施、掃描實聯制QR code,耐心排隊量測體溫等候入場,並全程佩戴口罩、不飲食,落實防疫迎接美好、幸福的元宵節。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