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波波虎」小提燈超搶手! 石虎家族元宵節接力登場

更新日期:2022-03-14 1796
提燈-發放-石虎發送

2022中台灣元宵燈會上周六正式在文心森林公園起跑,活動持續到2月20日,每日限量提供免費「波波虎」小提燈,首周假日兩天發送,民眾耐心排隊且秩序良好,不少領燈民眾全家就在園區內席地而坐,闔家動手組燈逛園區,場面溫馨。明(15)日適逢元宵節,下午4時將有超萌石虎家族到場發送小提燈,歡迎大家一起到園區與石虎拍照互動,樂享元宵!

觀旅局指出,2022中台灣元宵燈會前兩天累積近10萬人進場遊賞,市府為保障賞燈民眾健康,同時維持遊賞燈會品質,今年文心森林公園燈會首次採取4進4出全區圍設高規防疫規劃,落實實聯制、量體溫、手部消毒,並增加環衛清消頻次同時加強防疫宣導,市府各機關同仁也積極配合加倍投入防疫與相關勤務作業,就是要讓民眾安心賞燈、健康歸。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疫情期間要順利舉辦燈會,仰賴市府建設、經發、農業、文化、都發、新聞、警消、交通、台中捷運公司等各機關攜手合作,感激市府團隊與贊助單位的通力合作,也感謝民眾耐心配合防疫措施,充分展現中台灣元宵燈會優質賞燈的素養。

觀旅局提醒,由於未來一週天氣不穩定,請賞燈民眾隨身攜帶雨具,留意賞燈安全。而每日下午的花森好市文創市集是否舉辦,需視天候狀況而定,如規劃逛市集的民眾,請隨時注意「大玩台中」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及「明日市集」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rket2future/ )訊息,避免撲空。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