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體驗文青小旅行 中市觀旅局推薦漫遊草悟道

更新日期:2022-03-14 1638
草悟廣場

苦惱旅遊沒想法嗎?中市府觀旅局推薦可安排台中草悟道文青小旅行,漫步大片城市綠廊中,除可遊逛科博館、國美館、審計新村、綠光計畫、勤美誠品、模範街美食圈等人氣據點,更有最新最夯的打卡熱點「PARK2草悟廣場」,讓您一窺城市綠洲。歡迎全台民眾來草悟道悠閒散步、坐臥野餐,恣意漫遊找回難得的生活感動!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草悟道是台中最具悠閒生活感的地方,來訪時可先遊逛審計新村,這裡是省府時期審計處的員工眷舍,老舊建築充滿時代痕跡,近年成功轉型為青年創業基地,吸引許多文創業者與商家駐店,形成美麗又獨特的聚落。漫步在充滿時代感的老舊宿舍建築,一間間獨具特色的小店,已是文青網美必訪的地點。

此外,一旁的國立台灣美術館,有各式藝術展覽,目前還有「2022 台灣國際光影藝術節」活動,等你來感受5G互動式影像的藝術情境。另可散步或騎乘公共自行車,順著草悟道前往至勤美誠品綠園道及市民廣場一帶,感受城市中最舒暢的綠帶,各式異國餐廳、咖啡茶坊、創意精品、街頭表演、手作市集等多元驚喜都匯聚在此,等你來挖掘品嚐。

韓局長也說,特別推薦草悟道新興景點「PARK2草悟廣場」,從遠處就被廣場上的大型鋁網牆溫室構造吸引,內部布滿綠色植栽庭園造景,以大型沙漠及觀葉植物群貫穿,猶如城市中一處沙漠綠洲,空間設計巧奪天工;廣場路徑中並巧妙植入多家知名的點心飲品店,讓人垂涎三尺;地下樓也匯集8家首次進軍台中的異國餐廳、酒吧及戶外選物人氣品牌,帶出截然不同的公園遊歷感受,週末期間不定期安排各類音樂表演及質感市集,絕對值得來親身體驗。

觀旅局邀請大家來草悟道,享受優質的風情文化、特色美食及高品質的休憩環境,沉浸在台中獨有的城市綠帶,並建議搭乘「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公車前來,沿線可順遊台中市役所、綠(柳)川、一中商圈、台中公園、帝國製糖廠等市區主要景點,讓旅途有滿滿的收穫。

觀旅局提醒,目前仍為防疫期間,請民眾務必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並配合各場域防疫措施。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