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金黃絲帶再現台中街道及公園 黃花風鈴木盛開中

更新日期:2022-03-28 2039
廍子公園

台中市長盧秀燕用心妝點城市美景,隨春天到來,台中市黃花風鈴木綻放,尤其以北屯區景緻最吸睛,廍子公園內目前黃花燦爛,沿途太順路、情人橋旁景賢路更有黃金大道一路延申至廍子公園,建設局長陳大田邀請市民朋友前往觀賞季節限定的黃金小鎮。

建設局陳局長表示,黃花風鈴木於春季盛開,為期約一個月,是台中常見的街道、公園選用樹,今年花開得非常漂亮,不只在北屯區廍子公園,其週邊道路包含廍子路、景賢路及北屯區廍興公園週邊的太順路,也開始綻放,如同為城市繫上一條蜿蜒數百公尺的黃色絲帶,特殊美景值得前往欣賞。

此外,包含東區樂成公園、西屯區文修公園、南屯區文心森林公園也是以黃花風鈴木聞名的亮點公園,這兩週為欣賞黃花風鈴木的最佳時刻。陳局長貼心提醒,歡迎民眾多利用建設局官網上的賞樹情報( https://bit.ly/3tkAYjZ ),了解四季樹花風情,獲得第一手美景資訊。

建設局說明,為將花園城市理念在台中市實現,市府加強公園及行道樹植栽撫育維護及綠美化工作,努力讓美麗的都市景觀成為市民最大的公共資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