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清明連假國旅夯 台中「安心旅宿」手刀訂起來

更新日期:2022-04-14 1382
安心旅宿

春暖花開,國內旅遊正夯,對清明連假出遊還沒想法的民眾,台中市政府觀旅局推薦來趟台中小旅行,台中依山傍海,擁有豐厚的歷史文化底蘊、美食小吃與觀光特色,搭配入住台中超過300家的「安心旅宿」,提供民眾最佳的選擇,觀旅局也持續要求旅宿業者落實防疫流程,確保遊客玩得開心、住得安心。

觀旅局表示,台中位於台灣地理、交通及文化的樞紐,擁有得天獨厚的觀光資源,連假推薦的走訪行程,包括全台唯一相思木步道的「大坑登山步道」、可以感受繽紛世界魔力的「彩虹眷村」、經典華麗的「霧峰林家花園」大花廳及優美的泡湯勝地「谷關溫泉」;且適逢兒童節,剛好可帶著小朋友前往「麗寶樂園」遊玩,或到「東勢林場遊樂區」賞螢,搭配「安心旅宿」,歡度美好假期。

觀旅局說明,「安心旅宿」不是防疫旅館,服務對象為一般旅客,歡迎民眾選擇有「安心旅宿」認證標章之旅館或民宿,既可玩得開心又安心。而台中旅宿型態各有其特色,無論是低碳環保風、自然休閒風、創意文青風、田園鄉村風或現代工業風等,多元選擇提供旅客輕鬆選擇心目中喜歡的旅宿。

另外,為落實低碳城市政策,市府極力輔導低碳旅館認證,讓台中成全台第一座推動低碳旅館認證的城市,喜歡綠色輕旅行的旅客,可以選擇鐵道改建的「東豐自行車綠廊」或濕地美景盡收眼底的「高美海堤自行車道」,任意暢遊台中山海線,品嚐在地美食,再搭配入住自行車友善認證或低碳認證的安心旅宿,輕鬆探索台中這座迷人的城市。

觀旅局提醒,出門旅遊仍應遵守防疫規範,保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外出應佩戴口罩,勤洗手並維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守護他人健康。更多台中市旅遊情報及取得「安心旅宿」及「低碳旅館」認證業者名單,可至「台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