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中市第46屆萬人健行「免費」參加 (停辦)

更新日期:2022-04-26 1625
海報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路上的花朵好像在招手,呼喚著快來台中大坑參加一年一度的萬人健行活動!全民動起來,為健康而走,快揪親朋好友來陽光一下!

活動因近日疫情升溫,停辦。
► 出發時間 :7:00集合,分發紀念品:獨家限量跑仔帽(發完為止) ; 7:15健行隊伍分批出發,中途分發飲料
► 實名制報名:https://reurl.cc/Npo7ep (一定要事先報名喔!!)
► 集合地點:大坑中臺科技大學
► 健行路線 (全程約7公里):中臺科技大學(出發點)→廍子路→橫坑巷→苧園巷→廍子巷→中臺科技大學(終點)
► 終點活動:上午08:30至10:30 (午餐請自理),還有摸彩活動、有獎徵答、森存之道(樹苗贈送,送完為止)、捐111年3~4月3張(含)以上發票可參加租稅遊戲兌換宣導品(換完為止)、遊戲攤位(發完為止) 
► 摸彩獎品:筆記型電腦、i-Pad 、大坑商圈會員店家消費券…(摸彩券發完為止)
► 參加贈品 :  憑券領取維他露飲料及運動毛巾
► 交通:停車位數量有限!請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請自備零錢)或使用悠遊卡、一卡通、等可享10公里免費公車搭乘(限台中市民)。        
(一)公車:搭中鹿客運21號、臺中客運66號、中臺灣客運20號、統聯客運85號;豐原客運270、271、276、277號者,請在大坑圓環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可至會場。搭巨業客運68號、中臺灣客運1、20號、臺中客運15號、豐原客運51路、統聯客運85號者,請在中臺科技大學站下車。
(二)自行開車:太原路轉廍子路左側公園綠地可停車,步行約10分鐘可至會場。東山路與松竹路交叉路口有大坑經補庫(營區)停車場,可轉搭台中客運66號公車大坑循環線,請在大坑圓環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可至會場。
(三)捷運:搭至北屯總站轉922號公車
► 活動專線:04-23590808分機 104
► 實名制報名:https://reurl.cc/Npo7ep (報名踴躍,額滿截止唷)
►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
► 共同主辦: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維他露食品公司、維他露基金會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