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央公園平衡體驗區重新開放 歡迎民眾來挑戰

更新日期:2022-05-06 2363
平衡體驗區

台中水湳中央公園啟用後深受民眾喜愛,其中,民眾期待的平衡體驗區,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近日已完成檢修及優化,5月重新開放。建設局歡迎民眾前來體驗,在不同高度及攀爬網形成的遊戲空間內爬行、行走、或坐或臥,享受漂浮於草地及藍天間的悠閒感,也可感受維持身體平衡過程的趣味。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平衡體驗區位於敦化路二段旁,為中央公園12感官設施之一,共分為3層,設施高度達11公尺,是大人、小朋友都想挑戰及體驗的設施,建設局秉持最高標準進行安全檢視,要求維護廠商每次開放前自主檢查,讓遊客在安全無虞下自由使用設施,享受刺激、冒險兼具挑戰的自我身體平衡樂趣。
 
建設局特別提醒,平衡體驗區開放時間,第1層為全時段開放,限制20人以下;第2、3層為周六、周日及國定假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開放,每層限制6人以下,每次使用時間為20分鐘以內,未滿12歲以下兒童須父母或成年人陪同使用,並排隊進場及遵從現場人員指引及遵守防疫規定,維護使用安全及秩序。民眾可透過中央公園導覽APP,指引園區設施位置及各特色景點,一手掌握公園資訊,帶給民眾更智慧化的遊玩體驗。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