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享住台中」抽1.5萬份住宿券 不分平假日折抵千元 期限至8月底止

更新日期:2022-05-09 2998
享住台中-抽15萬份住宿券-不分平假日折抵千元-期限至8月底止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出「GO!享住台中」,與安心旅宿業者合作,分梯次抽出1.5萬份1,000元住宿抵用券。第二次抽籤及第一次瘋狂抽抽樂已於日前公開直播,在活動代言人徐瑋吟「鮪魚」見證下抽出幸運民眾,觀旅局表示,住宿抵用券使用期限自即日起至8月31日,不分平假日皆可憑券訂房折抵1,000元。

觀旅局表示,中籤民眾可利用活動網站瀏覽此次專案合作的安心旅館及民宿,搜尋比較各家業者提出的獨家優惠,並參考業者推薦的周邊特色景點,預先規劃旅程;市府也持續要求旅宿業者落實防疫措施,做好公共場域、房務及餐飲等各項防疫工作,通過審核才可取得「安心旅宿」標章,確保遊客住得安心。

此外,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再加碼抽「大玩台中卡」,第二梯次中籤民眾如於今年7月31日前於台中使用住宿抵用券,可再抽「大玩台中卡」,持卡至合作旅宿店家不分平假日享85折以上優惠、合作伴手禮店家享9折以上優惠,如不克前來也可轉讓給親朋好友使用,多達百種住宿優惠提供中籤民眾選擇,填寫線上問卷、社群媒體發文分享旅程還可抽好禮。

鮪魚也在直播中分享,台中的人情味是吸引她不斷帶家人和毛小孩前來度假的原因,不論是觀光景點還是安心旅宿,都能感受到熱情,加上山海屯城擁有多元特色,以及推陳出新的觀光旅遊配套設施,百變台中名不虛傳。鮪魚也抽出第一次瘋狂抽抽樂的70位幸運民眾,包含電動機車、智慧手錶、平板電腦、遊戲主機、高檔手機、知名遊樂園年度入園護照,以及各式餐券、下午茶券、泡湯券等好禮。

觀旅局提醒,外出仍應遵守政府防疫規範,保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外出確實佩戴口罩,勤洗手並維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守護他人健康。更多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s://1000taichung.travel)及台中觀光旅遊網。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