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食農小旅行正夯!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有吃有玩【2016螢戀梨之鄉】活動!

更新日期:2020-12-02 4804
食農小旅行正夯!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有吃有玩【2016螢戀梨之鄉】活動!

「2016螢戀梨之鄉」活動首發團將於4月22日起跑!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是東勢區農會輔導新成立的休閒農業區,充滿知性豐富自然生態與在地農村人文感性內涵,位處高山,氣候景色相當宜人,除了種植多種水果,如枇杷、桃子、梨子等,更是中部蘭花的集散地,具有地方特色產業,希望透過春季套裝遊程,帶動在地農村產業。

 今年舉辦第二屆秘境賞螢套裝活動,「2016螢戀梨之鄉」安排一日遊行程(4月22日、23日、24日、29日、30日、5月1日共六天),遊客可以親自採水果、體驗如何種植蘭花及客家米食手作體驗,都能讓您帶回家喔!晚餐在戶外月光下品嚐最新鮮的在地特色農村料理,還有賞螢秘境導覽等大家追螢去,每人參加遊程費用只要799元,有吃有玩非常划算!
歡迎至梨之鄉休閒農業區官網線上報名或洽詢梨文化館,聯絡電話:0920-545679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