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僑園飯店公布6/30停業 中市府消保官提醒餐券儘速使用或退費

更新日期:2022-06-08 2413
僑園飯店公布6月底停業-中市府消保官提醒餐券儘速使用或退費

台中「僑園飯店」5月26日在臉書官網公告因疫情影響,將於6月30日結束營業,並請購買餐券的民眾,儘速前往飯店消費。中市府消保官提醒,依據商品(服務)禮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事項第4點第3項規定:「因不可歸責於消費者之事由退還禮券者,企業經營者不得收取手續費。」業者結束營業,消費者可選擇前往用餐消費或申請所餘禮券全額退費。

法制局表示,依據飯店5月27日臉書公告,民眾欲退券請於每週三、日13:00至17:00攜帶原專案組合餐券及購買時開立的發票、身分證臨櫃辦理退費手續,飯店聯絡專線,30日前請電04-22559999,7月1日起,請電0980-116555,將有專人服務,至於外縣市民眾亦可先電詢其他較便利的方式。

中市府消保官何世杰表示,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建議購票民眾可視自己需求,盡快使用餐券或退費,如因退費產生消費爭議,可向消費者服務中心申訴,市府將督促飯店善盡企業責任,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