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2022東勢梨果季開跑! 7/15-8/14預約雙層車晚餐贈水梨

更新日期:2022-06-29 1938
2022東勢梨果季開跑-0715-0814預約雙層車晚餐贈水梨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與東勢區農會共同輔導梨之鄉休閒農業區與軟埤坑休閒農業區,今(29)日在台北信義微風廣場舉辦「2022夏好梨熟梨饗事成 多吃水梨遠離疫情」媒體發佈會。農業局表示,今年除梨樹認養與採果,特別與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合作,凡7月15日至8月14日預約台北市雙層餐車晚餐,2人同行即免費贈一精緻水梨禮盒,民眾不必出遠門也能享用東勢最清甜的梨子。

農業局表示,台中梨栽種面積3,359公頃,產量為全國第一,從5月中到11月是風味清甜多汁的梨果熟成時,供應國人近8個月優質好食的梨果。今年活動之一果樹認養,將由果農親自解說高接梨的梨穗嫁接、蔬果、套袋等栽培管理過程,讓認養者親自體驗農事操作的辛勞;今年的梨果巴士行程結合採果、苦茶油DIY、客家風味餐等,正值高接梨盛產期,是體驗採梨最好時節,歡迎大家來體驗採集梨子的農家樂趣與濃濃的客家風情。

東勢區農會表示,梨之鄉休閒農業區內有雲霧繚繞的雲海及夕陽餘暉的美麗奇景,夏季的五葉松高聳蒼綠勁挺,秋天的落羽松色彩繽紛,處處都能見美麗的自然風貌;軟埤坑休閒農業區內有天梯健康步道、觀光農園可預約採果體驗,也可到薯良驛站體驗植物染,還有親水公園適合家庭憩水遊樂。

農業局補充,兩個休閒農業區在市府、農會與農民共同努力下,分別榮獲去年休閒農業區評鑑模範獎,歡迎民眾到東勢認養梨、體驗台中仲夏採梨農村趣,享受今夏戶外農遊。活動報名請洽軟埤坑休閒農業區04-25853488;梨之鄉休閒農業區04-25881829。

今日發佈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科長楊欣佳、東勢區農會理事張裕通、台中市梨之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正識、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總經理徐浩源皆出席,一同體驗精品級的雙層餐車與最時鮮味美的梨果。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