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大坑蝶螢嘉年華公益場攜手南台中家扶中心 結合商圈及APP成果豐碩

更新日期:2022-07-04 1465
大坑蝶螢嘉年華公益場攜手南台中家扶中心-結合商圈及app成果豐碩

盛夏來臨,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3)日在大坑生態園區辦理「2022大坑蝶螢嘉年華」最後一場次,也是別具意義的公益場次,特別邀請南台中家扶中心進行生態解說活動,小朋友們上午跟著生態老師與園區內的昆蟲們相見歡,專注體驗難得的生態之旅,小小臉蛋充滿了好奇及驚豔。

觀旅局表示,大坑蝶螢嘉年華生態解說活動,自2017年起每年都會舉辦一場公益場次活動,主要目的除了關懷不同族群的孩童外,更希望參加的家庭能藉由接觸大自然,得到身心舒緩。活動內容除有生態導覽、認識大坑青蛙、蝴蝶幼蟲及獨角仙生態,還有親子DIY課程,每項課程在生態老師精彩的解說下,都讓參與的小朋友驚喜連連,期望推廣生態保育永續發展工作從小扎根。

觀旅局說明,今年的大坑蝶螢嘉年華除了與大坑商圈合作,推出好康優惠券外,也特地與大玩台中APP結合,推出集章活動,只要運用APP集滿8枚徽章即可參加抽獎,讓大小朋友在家也可輕鬆體驗大自然的樂趣,截至今日已有超過1,300人參與集章活動,反應熱烈。

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也提醒,大坑生態園區屬於自然戶外空間,建議來參加活動的民眾以穿著長褲、布鞋、戴帽子為佳,既可防蚊又可以防曬。疫情持續,防疫不鬆懈,戶外活動也請配合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更多旅遊資訊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