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暑假來台中旅遊住宿 享獨家優惠最好康

更新日期:2022-07-16 1750
全台最好康在台中

國內疫情趨緩,暑假旅遊旺季,台中無疑是熱門旅遊地點之一,各景點及商圈遊客紛紛湧現,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適逢昨(15)日交通部觀光局悠遊國旅補助展開,搭配觀旅局推出的各項獎勵方案,除台北國際夏季旅展台中館現場優惠強強滾,台中市各旅宿業者也紛紛推出各式獨家專案,將優惠加碼、折扣放大。

觀旅局表示,台中萬楓酒店推出快閃早鳥專案,使用悠遊國旅補助,加碼送1,300元的「住房抵用金」;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加碼贈1,100元住宿、餐飲折價券,完成臉書任務,再抽價值2萬3,000元雙人住宿券;星享道酒店只要699元即可入住,送早餐、夜市小吃券,每房加贈最高500元折價券;鼎隆國際商旅則不限房型續住跨週五或週六,另加碼補助800元;皇凱賓館只要現場或電話訂房並使用悠遊國旅補助1,300元,大方讓民眾小型雙人房住2晚。
 
此外,台中福華大飯店推出超優惠價格的「FUN 暑假」及「科博探險趣」住房專案,「FUN 暑假」專案平日2人成行2,799元起,加贈200元抵用券、「科博探險趣住房專案」4人成行4,688元起加送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門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住房送德國知名Hape玩具,學生再享長榮咖啡廳自助百匯8折優惠,而平日使用悠遊國旅補助入住久窩行旅雅致客房,享免費升等成豪華客房;背包41青年旅館,住房加碼贈送限量精美小禮物;想窩11餐旅館住宿享用午晚餐再贈哈根達斯冰淇淋。
 
觀旅局說明,今年度推出「GO!享住台中」千元住宿抵用券抽獎,活動搭配逾百家安心旅宿,讓民眾認識更多台中特色主題旅宿,不論是暑假 Fun 心玩、親子友善、精選平價、山海屯都等,都能依主題遊覽各區店家獨家優惠。也呼籲手中仍持有「GO!享住台中」千元住宿抵用券的幸運兒,8月底前搭配中央悠遊國旅補助,即可享有全國最高優惠2,300元折扣,歡迎大小家庭至台中住宿旅遊樂玩一夏,優惠享最多。
 
觀旅局也指出,7月中下旬更即將推出針對旅行社團體的「台中山海屯都安心玩」旅遊獎勵計畫,鎖定8人以上團體,獎勵旅行社帶團到台中,將帶動商圈及觀光旅遊相關產業,諸如旅宿業、觀光工廠、產業故事館及餐飲業都將因而受惠,業者與旅客們都紛紛引頸期待。
 
觀旅局提醒,市府持續要求台中市旅宿業者落實防疫,確保旅客玩得開心、住得安心,也請出門旅遊的民眾請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並配合各場域防疫措施。暑假旅遊熱浪來襲,規劃台中旅程趁現在,各種最優惠的住宿折扣與好康資訊,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