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相揪看戲過暑假!光復新村夏日戲劇節8月登場

更新日期:2022-07-18 1852
光復新村夏日戲劇節-活動海報

暑假何處去?夏日戲劇節即將於光復新村青創基地熱鬧登場!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揪民眾看戲,重磅邀請台中市在地劇團於8月每週六下午演出,透過輕鬆的戲劇表演將光復新村的歷史文化故事融入劇情演出,並跳脫鏡框舞台與觀眾互動,以沉浸式的互動體驗,引領觀眾一同透過戲劇認識光復新村青創基地,4場表演場場精彩,千萬別錯過!

勞工局表示,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台中市在地的劇團20%實驗劇坊、台中市魔法小荳力故事協會、唯,劇場V.TheatreGroup等三組劇團輪番演出,透過戲劇的力量,讓民眾對光復新村留下深刻印象。此外,台中城市吉祥物(石虎家族成員)也將一同參與戲劇表演節活動,歡迎遊客與吉祥物相見歡拍照及互動。

勞工局指出,4場次的戲劇表演精彩可期,3個劇團將以不同的形式演出,包含漫才表演、戲劇表演、說故事表演及真人實境RPG劇場。其中,壓軸場的真人實境RPG劇場表演,結合遊戲與表演的演出形式,將電玩遊戲裡的角色真人化由演員來扮演,觀眾則可透過遊戲任務沉浸在戲劇故事中,增添戲劇與觀眾之間的互動,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趕緊手刀報名。

勞工局說明,此次活動每場次座位區限定50人,原則網路報名40名、現場報名10名,即日起可至「摘星青年,築夢台中」FB粉絲專頁線上報名,如網路報名已額滿,活動當日上午10時至12時,可至光復新村創業青年服務中心(台中市霧峰區和平路2-3號)領取號碼牌現場排隊報名。另外,觀看劇團表演可領取集點卡蓋章,集滿2點即可兌換限量摘星提袋一只,與劇團合照留影打卡還可兌換活動貼紙2張,請把握參加機會。

勞工局表示,相關完整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請至「台中市青年一站式創業入口網」官網(https://www.tcdream.taichung.gov.tw/)及「摘星青年,築夢台中」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tchstarTaichung/)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