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客庄文化景觀導覽一日遊活動(已額滿)

更新日期:2016-04-26 6744
客庄文化景觀導覽一日遊活動(已額滿)

時間:105年5月28、29日(星期六、日)
地點:東勢、石岡、后里等山城地區觀光景點
辦理機關:觀光旅遊局
型式:藉由一日觀光導覽專車搭配隨車專業解說員,引領遊客遊賞東勢、石岡等山城地區觀光景點(如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使參訪民眾了解傳統客家歷史文化景觀,塑造深度旅遊並擴大活動宣傳效益。
【報名已額滿】

客庄文化景觀導覽一日遊活動 【報名已額滿】

市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於今年度舉辦首屆「臺中巧聖仙師文化祭」,觀光旅遊局也配合辦理「客庄文化景觀導覽一日遊」。讓民眾來臺中體驗客家文化並遊賞山城美景,活動從5月28日至29日止共4個梯次,歡迎民眾來臺中山城體驗自然美景。
 
活動路線

景點說明
烏日高鐵站、臺中火車站接駁旅客上車
臺中市政府惠中樓接駁旅客上車
葫蘆墩文化中心出發旅客上車
五福臨門神木特異的五樹共生,神木樹齡有數百年之久。
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由深具大埔客家特色的土牛村劉屋老夥房重建而成,是山城客家墾拓史上的重要象徵。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由東勢舊火車站改建,展現了客家文化的特色,館內陳設客家文物及不定期客家文物展覽。
東勢美食街用餐午餐自費
巧聖仙師開基祖廟擁有240餘年歷史的巧聖仙師廟,全國最古老的魯班公廟。
東勢果園採果趣採果費用自費
葫蘆墩文化中心 
臺中市政府惠中樓 
烏日高鐵站、臺中火車站 

 
集合/解散地點:臺中市豐原區葫蘆墩文化中心
報到時間:9時準時發車;請提早20分鐘至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專車接駁服務:需要烏日高鐵站、臺中火車站、臺中市政府惠中樓接駁服務,請提前告知,並於報到時間提前30-60分鐘等待專車。
 
報名方式:採電話及傳真報名兩種方式,請於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09:00-12:00、13:30-17:00)電話聯繫,報名時間至額滿為止。報名電話:04-23820451、04-23800592、04-23820259。傳真電話:04-23806253、04-23804220。
 
報名費用:本活動費用全免(午餐及採果費用另外自費),但需預繳保證金100元,請於報名完成後一週內繳費完畢,務必確認報名成功後再行繳費,並妥善保留繳費單據,於活動當日攜帶正本報到以辦理退費。轉帳完成後,請電話告知繳費日期、繳費金額及帳號後四碼、繳費姓名。
 
報名資格:建議10歲以上兒童參加,不接受4人以上團體報名。


客庄文化景觀導覽一日遊活動(已額滿)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