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潭雅神綠道假日限定 清涼嗨玩夏日戲水區即起開放

更新日期:2022-08-01 1750
潭雅神綠道假日限定-清涼嗨玩夏日戲水區即起開放-照片1

疫情趨緩,已封閉2年的潭雅神綠園道終點中科公園「夏日戲水區」,昨(30)日早上10時重新開放,吸引大小朋友消暑玩水,園區內除有水霧水幕噴水設施、汲水器外,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今年再新增隧道噴泉、火山噴泉戲水設施、水質過濾設備,一旁也設驛站供民眾更衣淋浴,大幅提升親子使用的安全及舒適性,打造潭雅神綠園道為夏日解暑好去處,遊客直呼真貼心。

觀旅局長韓育琪說,潭雅神綠園道為台中知名鐵馬道,這次於終點擴建「夏日戲水區」供親子體驗戲水、消暑、騎乘自行車,第一天開放就吸引上千名大小朋友戲水,尤其新增的火山噴泉及隧道噴泉設施最受歡迎,反應相當熱烈,歡笑聲不絕於耳;另也提醒民眾,潭雅神綠園道戲水區7月30日起開放至10月31日,每周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每半點及整點各放水10分鐘,歡迎闔家大小一同前來騎車、戲水。

觀旅局表示,潭雅神綠園道沿線還有很多景點,如「紙飛機雕塑」、「22公尺山丘磨石子溜滑梯」、「沙坑」、「S彎道」等,全線景緻優美,是中部涵蓋規模最大、景觀豐富宜人的自行車道,不論是運動、闔家出遊皆十分適合。

觀旅局表說明,歡迎大家安心旅遊首選台中!相關安心旅宿及安心旅遊情報公布於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提供民眾查詢參考。另提醒各地遊客來台中享受美好假期,從事戶外活動時,仍應隨身佩戴口罩,落實個人衛生防護措施。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