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石虎家族與歐米馬」今年首場見面會 8/7港藝中心登場

更新日期:2022-08-04 1539
2022石虎家族見面會抽獎活動

台中城市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見面會即將於8月接力登場!台中市政府為讓大小朋友快樂放暑假,規劃一系列精彩節目及趣味互動攤位,第一場8月7日在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第二場8月21日於南區健康公園。新聞局指出,參加見面會還可抽獎,民眾只要拍攝任其中一場可識別為當日活動現場的照片,上傳到石虎家族臉書,並在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快來跟石虎家族一起FUN遊台中!」,就有機會抽到無線手持吸塵器、石虎家族專屬手提袋或吸水杯墊,邀請民眾手刀參與。

新聞局表示,「石虎家族FUN遊台中」已是吉祥物和粉絲們的年度重要活動,每年石虎家族會到不同的行政區域辦理見面會,今年除了有好看的表演節目,還有趣味的互動攤位。包括由台中市道安工作小組交通局、警察局準備有趣的交通安全小知識攤位,現場還有帥氣的哈雷機車,難得可以近距離與警用重型機車合照,千萬不要錯過。

新聞局指出,市府不僅重視民眾的交通安全,也很重視社會福利。市府積極推動公托公幼及親子館倍增,不僅減輕台中爸媽的育兒負擔,也提供安全舒適的成長環境。8月7日活動現場,社會局親子館也安排互動攤位,由沙鹿、豐原、石岡、大雅親子館共同協助,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體驗有趣好玩的闖關遊戲。

新聞局說,今年2場吉祥物粉絲見面會活動,邀請同樣也是小朋友喜愛的月亮姐姐、香蕉哥哥、百香果姐姐、KIWI姐姐、鳳梨哥哥等超人氣哥哥姐姐,帶來耳熟能詳的卡通組曲,一同唱唱跳跳共度歡樂時光。還有邀請深耕台中多年的小青蛙劇團,演出吸睛且寓教於樂的兒童劇,活動最後還有機會與石虎家族合影留下珍貴夏日回憶的照片,精采演出,絕對值得期待。

新聞局表示,「石虎家族FUN遊台中」活動,將於8月7日下午14時在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8月21日下午14時在南區健康公園熱鬧登場,石虎家族也加碼抽好禮,參加見面會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免費自由入場,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台中大眾運輸便利,歡迎多多使用,也提醒疫情期間仍要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活動詳情請見「石虎家族Love&Lif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familyclub/ )。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