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把握仲夏時光!15米巨大外星怪獸「草地狀元」降落台中草悟道

更新日期:2022-08-10 2003
外星鬼怪-狀元-與他的坐騎-草地-可愛又療癒

在草悟道深耕許久的勤美集團,今年串連特色店家結合傳統農曆七月,推出「草悟系.七月半」大型街區活動,創新詮釋鬼月形象。台中市政府觀旅局表示,此次邀請藝術家「阿咧A-Lei」打造出15米及8.5米的大型外星怪獸藝術裝置「草地狀元」作為活動主軸,展出至9月5日,還有期間限定活動,歡迎民眾來此品嘗美食、坐臥野餐、聽音樂會,把握快樂的仲夏時光。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台中草悟道始終維持特有的悠閒風格,向來是市民放鬆休閒及外地旅客必訪的首選區域,市府多年投入各項硬體建設在草悟道,並舉辦各類節慶活動,如爵士音樂節,加上綠光計畫文創聚落及審計新村創業基地的合作開發,已成功匯聚商業及人潮,近年觀旅局重新委託勤美集團經營草悟廣場,今年初蛻變為「PARK2草悟廣場」,已經成為台中觀光新熱點。

韓局長進一步表示,勤美集團同時自發性地串聯草悟街區店家發展,營造創新風格,建立「草悟系」品牌,尋求街區共榮共好,此次活動安排兩隻巨大外星怪獸「草地狀元」降落在勤美誠品綠園道西側與PARK2草悟廣場B1,有著慵懶姿態,造型搞怪吸睛,翻玩出嶄新、療癒的正能量。

「一起來草悟道搞鬼搞怪!」觀旅局說明,此次系列活動,包含8月12、13日在市民廣場「LAY DOWN螢火晚會」,跟著鬼怪一起慵懶躺草皮、聽音樂;8月26日在PARK2舉辦「真夏の夜の夢 Silent Disco」,體驗沉浸式音樂派對和街區店家舉辦的主題市集;9月5日前在勤美誠品綠園道B2雲端空間設有藝術家阿咧A-Lei《怪獸七個半》作品展,活動詳情請至「草悟系.七月半」專屬網站( https://reurl.cc/4p47pY )查詢。

觀旅局指出,為推廣台中觀光旅遊,今年7月推出「台中山海屯都安心玩旅遊獎勵計畫」,旅行社團體旅遊只要符合相關條件,即可申請獎勵每團每人1,000元,每團最高可獎勵3萬元,號召全國旅行業者帶團來台中,除了不容錯過的「草悟系.七月半」,還可順遊附近的科博館、美術館、PARK2草悟廣場、審計新村、公益路美食商圈等熱門景點。

另外,自由行旅客也可安排到台中一遊,搭乘「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輕鬆抵達草悟道,方便又節能減碳,沿線還有一中商圈、台中公園、放送局、帝國糖廠、市役所等重要景點,也都非常值得探訪,更多旅遊資訊請至大玩台中臉書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及台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