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中市美術園道商圈週末好好玩 邀您鬥陣看電影

更新日期:2022-08-12 1429
中市美術園道商圈週末好好玩-邀您鬥陣看電影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美術園道商店街管理委員會明(13)日下午6時,在美術園道D段舉行「2022台中美術園道商圈-美學行旅‧仲夏嘉年華」首部曲「仲夏電影院」,播放電影「童心馬戲團」,講述一位小女孩與小馬波力,為了逃離馬戲團而展開一場充滿驚喜與冒險的旅程,現場也設有文創公益市集,歡迎民眾參加。

經發局表示,市集時間為8月13、14日下午2時至9時,邀請民眾來美術園道品嘗異國美食、下午逛市集,晚間則可落席於草地中,在這仲夏夜吹拂著陣陣徐風,浪漫看電影。美術園道商圈主委蔡炳輝指出,美術園道商圈位於美術園道旁,由美術館延伸的周邊綠園道,形成一個藝術與人文共同薰陶的商圈,周圍有許多特色餐廳,不只異國美食,精品、服飾、傢飾等都有,街旁還有歐美獨門獨院建築,散步於翠綠廊道之中,可盡情享受每個悠閒時刻。

蔡主委表示,這次活動商圈串聯公益活動「一齊做公益,世界更美麗」,幫助社會上老人及弱勢族群,在仲夏電影院活動期間,凡捐贈2張發票即可兌換1張摸彩券,活動所募得發票將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更多詳情請上「台中市美術園道商圈」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artgarden.tc )。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