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高美濕地階梯修繕 美堤街側木質階梯暫封

更新日期:2022-09-09 1182

高美濕地每年吸引近200萬名遊客到訪,夕陽西下美景經常讓許多遊客流連忘返,是台中市著名觀光熱點,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高美濕地出入階梯因受海風、水氣及鹽分影響已受潮耗損,為提供民眾安全舒適的環境,將進行美堤街側木質階梯整體修繕工程,自即日起至完工期間封閉禁止通行,開放時間會再另行公告。

農業局說明,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美堤街側木質階梯,因不斷受海風、水氣及鹽分影響,下方支撐部分數處毀損,有明顯安全顧慮,因此市府著手進行美堤街側木質階梯整體修繕工程,自即日起暫時封閉,民眾若欲前來欣賞高美濕地美景,可從堤防上既有水泥階梯進入。
 
農業局指出,為確保安全,該工程修繕期間禁止通行,請民眾多利用堤防上既有水泥階梯,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也再次提醒民眾切勿擅自進入封閉區域,維護自身安全。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