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秋假期賞花好去處 后里環保公園等你來打卡

更新日期:2022-09-09 1730

中秋假期還沒想好去哪嗎?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今年中秋出遊賞花的首選,絕對是后里環保公園,期間限定的黃波斯菊花海景色及舒適遼闊的大草坪,配南瓜馬車、雙心造型、框型廊道等裝置藝術,周邊搭配灌木金露花、彩葉草、紅花玉芙蓉呈現高低層次與色彩變化,提供民眾賞景、拍照打卡和野餐的好去處。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后里環保公園擁有大面積的草皮,非常適合野餐、放風,是都市裡難得一見的遼闊美景,沿著環形步道欣賞迎風搖曳的波斯菊花海,絢爛的黃波斯菊花海怎麼拍都吸睛,散步至小山丘上還能俯瞰整個花海美景,超過1.2公頃花海區域,從9月中秋連假持續綻放到11月份,歡迎大家中秋假日到后里環保公園賞花。
 
陳局長說明,后里環保公園今年主打亮麗的橘黃色花海,周圍點綴粉色百日草及藝術裝置,創造期間限定的繽紛地景藝術,給人滿滿療癒的正能量,邀請大家一同來悠遊花海,享受花團錦簇的美好氛圍。建設局也提醒,賞花民眾請配合防疫政策,戴口罩、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以及不推擠、勿任意踩踏,並注意自身安全,一起維護美麗的花海地景藝術。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