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逢甲文青市集茶會 今逢甲商圈開跑

更新日期:2022-09-11 1115

台中購物節帶動大台中商圈無限商機,今年由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局輔導的逢甲商店街管理委員會提前一個月搶先起跑,今(10)日在逢甲商圈舉辦「文青市集/文青茶會」活動記者會,邀請惠中寺惠心茶師進行文青茶會體驗活動;另因應商圈導入數位行銷趨勢,活動結合胖嘟嘟APP平台,推出市集專屬優惠,搶好康不容錯過。

經發局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各商圈發展,且積極推動商圈活動,台中購物節去年登錄消費總金額更創造新高,達291億元;逢甲商圈活動主題以文青市集茶會為主軸,活動至明日為止,並推出三重優惠,第一重為民眾只要使用胖嘟嘟APP,掃瞄QR-Code下單消費就有機會享百萬點數大回饋,到指定店家或現場市集攤商使用APP消費,還可領取限量禮品兌換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民眾感受來店數位消費的便利,打造數位世代全新消費體驗,吸引更多遊客前來逢甲商圈住宿旅遊。
 
經發局指出,第二重是贈送精美禮品,為鹿鶴松大師親手繪製的雙虎虎年紀念杯乙個,至明日為止,在逢甲數位生活圈店家或文青市集攤商消費就由店家贈送一張兌換券,可以在服務台及逢甲商圈遊客服務中心領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第三重則是商圈店家熱情配合此次文青市集茶會活動,例如商圈店家甲文青茶飲因應商圈數位化,同步推出數位商城,推出新品上市檸檬塔飲品,至明日為止,到甲文青購買半熟檸檬即贈送1張檸檬塔飲品免費兌換券。
 
逢甲商圈主委王朝藝表示,感謝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輔導,共同推動逢甲文青市集茶會與逢甲商圈數位工具應用推動,讓地方商圈活絡再現生機,相信商圈將會持續繁榮,成為造訪台中必到訪的觀光景點。
 
經發局表示,透過商圈舉辦文青市集茶會,讓大眾深入了解茶藝文化並品味商圈之美,無論是親子旅遊及年輕人的文青之旅,逢甲商圈都相當適合民眾遊逛駐足,也歡迎民眾一同前來參與文青市集茶會。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