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爵士音樂節10月市民廣場登場 JAZZ YOUNG樂團週末暖身起跑

更新日期:2022-10-03 1333

「2022台中爵士音樂節」10月即將於市民廣場舉行,Jazz Young爵士樂團巡演活動10月1日起一連兩個週末暖身開跑,23組爵士樂團結合文史特色場域,帶來爵士音樂饗宴。上週末在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和PARK2草悟廣場的精采演奏,讓現場樂迷沉醉不已,接下來10月8日、9日週末兩天,也將在台灣府儒考棚x中島GLAb及台中市役所演出,不間斷的帶來精湛的爵士音樂饗宴,喜愛爵士、熱愛爵士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表示,「2022台中爵士音樂節」將從10月15日至23日一連9天,邀請國內外爵士樂團參與演出,匯集台灣各大金獎爵士樂手,媲美國際水準的舞台音響,專屬台中爵士音樂節的大編制、雙鼓企劃,帶來20場特色爵士演出,一系列暖身活動也從上週末熱鬧起跑。

文化局指出,10月1日Jazz Young爵士樂團在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首發,6個樂團包括Amanda Jazz Night、過去的某一天、Ruby Pan 潘子爵、THE SILVER 4、曙光樂團和巴西音樂計畫等率先登場,為爵士音樂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10月2日Jazz Young爵士樂團巡演於市民廣場旁的新興文創基地PARK2草悟廣場舉行,由OC experience 實驗部屋、NoMads Factory、DonSir、伍爵士FIVE JAZZ MEN jazz quintet、神秘袋樂團、數位草樂團接力演出。接下來10月8日、9日週末兩天,Jazz Young爵士樂團巡演活動也將在台灣府儒考棚x中島GLAb及台中市役所演出,讓台中瀰漫濃郁的爵士氛圍。

文化局指出,今年台中爵士音樂節由Jazz Young爵士樂團巡演率先起跑,除現場巡演活動外,也舉辦網路人氣線上票選活動,歡迎樂迷們為喜愛的爵士樂團按下大心符號加油打氣,獲得最高票數的樂團,將獲得今年台中爵士音樂節的Jazz Young「最佳人氣獎」,獲頒獎金1萬元。此外,文化局也將從參加線上票選按下大心符號的粉絲中,抽出10位幸運兒,成為「人氣王預測獎」得主,獲得今年台中爵士音樂節紀念專輯1張。更多活動訊息請洽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JAZZfestival/ )或活動官網(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tw/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