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2太陽餅文化節,限量糕餅買一送一超優惠

更新日期:2022-10-13 1.1萬

活動日期:10月15日(六)10:00-17:00
活動地點:文心森林公園
📣現場消費好康報報:
📍現場拿500元換600元消費券(限量300名)!
📍現場消費滿500元抽70吋液晶電視1台、直立式冷凍櫃1台、dyson吸塵器1台及100份糕餅好禮!
📍消費滿3000元兌換限量活動紀念品!

台中是糕餅的故鄉,其中太陽餅更是聞名全國,已成為城市文化的一環,眾所期待的「2022台中太陽餅文化節」10月15日將在文心森林公園熱鬧登場!副市長令狐榮達今(13)日出席宣傳記者會表示,今年依往例推出限定商品買一送一的好康優惠,市府也再度與南投魚池鄉公所攜手,結合台中糕餅伴手禮與日月潭紅茶業者,推廣「吃餅配茶」的風雅生活。

令狐副市長說明,市府長期投入資源協助台中糕餅業者拓展商機,今年8月開始陸續舉辦豐原場糕餅展售會、台中好甜主題競賽和即將登場的太陽餅文化節,後續還有媒合會及輔導課程,協助產業持續精進、面對多變的市場環境,保持強大競爭力。

經發局說明,今年邀請台中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台中市好禮協會、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台中優質伴手禮業者,以及南投縣魚池鄉公所日月潭紅茶業者設攤展售,共有65個攤位,好餅、好禮、好茶,應有盡有;市府也規劃現場500元購買600元限量消費券,有300名的機會可讓現金增值,各攤位更推出限量限定商品買一送一的優惠,讓店家與消費者獲得雙贏。

經發局補充,現場消費滿500元還能摸彩抽大獎,獎項包括70吋液晶電視2台、直立式冷凍櫃1台、dyson吸塵器1台及糕餅禮盒100份,消費滿3000元可兌換限量活動紀念品;當天還有兩場親子蛋糕DIY活動,名額有限,歡迎報名參加;消費滿500元可參加一次糕餅問答遊戲,答對即可獲得獎品太陽餅1個。更多活動內容請見經發局網站( http://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