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購物節10/26鳴槍起跑 盧市長:獎項破10萬、總獎金逾3億

更新日期:2022-10-19 1027

全台最大購物節要來了!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8)日出席「2022台中購物節起跑記者會」表示,今年第4屆購物節暖身活動10月10日開跑,短短一週已破7.3億元,登錄發票80萬張,買氣驚人,10月26日活動將正式登場,總獎項超過10萬個、總獎金更超過3億元,最大獎還有麗寶樂園提供的精品好宅一戶,看到全國民眾的熱情支持,她非常有信心,今年登錄消費金額要超越去年,衝破300億元!

「祝您中大獎、歡迎來台中!」盧市長指出,台中購物節優化再優化,帶領台中拚經濟,參加店家不限行業別、地區通通都可參加,今年中獎名額再增4萬個,自10月26日至12月24日連續兩個月,天天抽3千元,周周抽10萬元和「宏佳騰智慧電車、晶璽酷跑機」、月月再抽100萬元,壓軸抽麗寶集團提供的精品好宅1戶等豐富獎項,力邀全國民眾到台中玩得開心、買得盡興!

盧市長指出,今年創新推出「公益專屬抽」,造福台中市社福團體,民眾只要前往購物節合作的優先採購店家、庇護工場、優良視障按摩據點消費,憑發票或收據登錄即可參加,主活動壓軸抽當天,贊助公益專屬抽的永慶慈善基金會提供50萬元現金,除暖身壓軸抽出現金2000元50名,購物節壓軸將抽出現金5萬元5名、現金3千元50名;「產業專屬抽」,針對美食、旅宿、收據等產業推出專屬抽獎活動,天天抽三千元各100名,壓軸再各抽1台百萬元油電車。

此外,還有「區域消費專屬抽」,鼓勵民眾踴躍前往去年消費登錄金額較低的10區消費,包含大安、石岡、外埔、新社、和平、東勢、大肚、神岡、霧峰、龍井,天天再抽100名現金3千元。盧市長不藏私地說,這些區域參加人數較少,中獎機率特別高。另更特別設計「收據專屬抽」,照顧未使用發票、使用收據的微型、小型經營店家攤商,鼓勵民眾前往消費,獎項相當豐富,除天天抽現金3千元100名外,壓軸再抽百萬元油電車1台。

「期待今年精品好宅花落誰家?」盧市長指出,過去三屆共送出3戶房,去年最大獎的房子得主,是一位屏東小姐來台中找朋友順便逛街,結果喜從天降,直接抽中一戶房;第一屆則是一位豐原小姐,參加六萬元旅行團,直接抱回一戶房;第二屆是從高雄來台中工作的小姐,不僅找到工作還中一戶房。

「現金、現金、送現金!」,盧市長說明,去年開始台中購物節轉型送現金,去年有7位民眾開心將百萬元現金抱回家,是全國送出最多現金的節慶達3億元以上。

盧市長指出,今年台中購物節來勢洶洶,不只獎項獎金豐富,登錄消費金額持續累積,購物節APP下載人次也達136萬次。顯示民眾對台中購物節的期待,透過APP不僅可獲得購物節最新資訊,還可利用APP線上抽獎、兌獎,民眾只要於購物節活動期間,憑台中消費發票或合作店家收據,登錄APP即可參加抽獎,中獎民眾也可透過台中購物節APP推播,即時得知中獎訊息並線上申請獎金。

麗寶樂園渡假區董事長陳志鴻表示,此次響應台中市政府舉辦的台中購物節,麗寶集團提供位於台中市南區市值超過700萬元的精品好宅1戶;除提供活動大獎外,麗寶樂園渡假區也將舉辦麗寶OUTLET MALL六周年慶,推出眾多好康優惠,11月更將推出耶誕新年城活動,再搭配台中購物節的舉辦,盼吸引更多遊客造訪台中,帶動經濟消費。

市府經發局表示,台中購物節自首次於108年舉辦,買氣年年創新高,去年疫情重創台灣經濟,市府攜手台中市店家一起拚經濟,齊心齊力打造「第3屆台中購物節」,果然衝出291億元登錄消費總金額,成績傲視全國;此外經網路調查,去年台中購物節活動聲量超過9萬1千筆,六都第一,活動滿意度更破8成。

經發局長張峯源指出,今年市府在全民期待下,續辦第四屆台中購物節,將整座城市打造成大型shopping mall,主活動期間每週更推出主題活動,邀請全國民眾來台中玩透透、處處享好康。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