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9成取景台中 影集《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VIP活動試映

更新日期:2022-11-03 730

集結鳳小岳、林哲熹、隋棠、項婕如、李淳等華麗卡司的輕喜劇《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昨(31)日於台中市的拍攝主場景「二代咖啡」舉辦「漫步台中咖啡VIP活動試演場」活動,邀請台中在地咖啡業者及協助拍攝店家前來品嚐咖啡、觀賞試映片。導演邱晧洲、製作人王子維、曾啓敦與在地業者分享台中拍片經驗,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黃傳榜也到場力挺,期許作品上映後獲得爆棚口碑,藉由優質戲劇的力量帶動台中、全台灣的咖啡熱潮。

黃副局長表示,台中市政府全力推動影視產業發展,提供劇組各項影視補助及獎勵措施,加上台中氣候條件優良,山、海、屯、城景色豐富,非常適合劇組取景拍攝。而《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全劇就有90%於台中拍攝取景,包含草悟道、市民廣場、審計新村、夏綠地公園、豐樂公園公車站、台中火車站、大里藝術廣場、帝國製糖廠、日月千禧酒店、中台灣電影中心及各市區道路等,而位於西區精誠十二街的主場景,更是劇組為拍攝作品特別搭設,年初劇組拍攝期間探班時,就對該場景的細緻陳設印象深刻,期待此劇能透過充滿溫度的場景,用一杯杯的咖啡傳遞一個個溫暖的故事。

製作人王子維表示,此劇專注在題材國際化、場景在地化,藉由咖啡職人題材,讓戲劇的亮點化為真實,結合台中在地產業名店,包含氣味圖書館咖啡、Lucia咖啡、佳媛的甜點等,化身劇中二代咖啡。王子維也特別感謝台中市政府從場勘到拍攝期間的大力支持,除了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的協拍協助,新聞局拍片取景和住宿補助也讓劇組擁有更多資源,拍攝過程相當順利,更盛讚台中天氣好、人情溫暖又是擁有眾多咖啡、甜點名家的城市,尤其長達數個月的拍攝期,不少劇組成員都愛上了台中,台中似乎也成為影視劇組的第二個家。

共同製作人曾啓敦說明,此次活動為主場景「二代咖啡」首次公開對外發表,除還原劇中場景樣貌及氛圍,也結合此劇合作廠商的商品,同時搶先試映精彩片花,提供最完整的體驗活動,並藉此活動與台中商家進行合作交流,期待後續作品上映前能夠一同串連宣傳,並推廣台中咖啡文化。此次也邀請到本劇顧問世界拉花亞軍-陳顥元及塔羅大師-悅・塔羅,現場提供體驗式服務,讓到訪的來賓除了還原劇中的氛圍外,也能享受好喝又好玩的活動感受。

新聞局表示,《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主創及演員陣容堅強,男主角分別由曾經演出《艋舺》、《華燈初上》的演員鳳小岳及《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員林哲熹擔綱,女主角則邀請到演出過《犀利人妻》的隋棠及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項婕如,這部以咖啡為主要題材、融合都會愛情故事及師徒情誼的新穎劇集,將於2023年第一季於國際平台上映,預計上映後將掀起一波新的話題。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