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梅子活海鮮餐廳入選10大代表山海台菜餐廳 吃美食享購物節加碼抽

更新日期:2022-11-07 1415

台中市為多元飲食市場的百家爭鳴之地,特色餐廳林立,也孕育出許多美食競賽的常勝軍,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表示,經濟部日前公布2022年10大代表山海台菜餐廳,位於台中沙鹿區的「梅子活海鮮餐廳」就從69家全國嚴選的餐廳中脫穎而出,特別的是「梅子活海鮮餐廳」今年5月也入選米其林指南。

市府經發局表示,「梅子活海鮮餐廳」成立於1989年,目前由第二代三兄弟經營。業者二哥李逢家說,父親出身高雄漁村,成年後在台中港替漁船載運漁貨,隨著台中港內的梧棲港開放為觀光漁港,接連轉行漁獲販售和海產熱炒路邊攤,憑藉對海鮮的專業,手藝受到顧客肯定。

業者李逢家提到,餐廳由李家三兄弟接棒經營後,秉持父親的信念「做自己喜歡吃、敢吃的料理給客人」,兢兢業業,想讓餐廳更上一層樓,好比店裡的海鮮,有七成來自李家大嫂的澎湖娘家,由家裡漁船捕獲澎湖最新鮮的野生海味,其餘三成則來自台中港。

業者李逢家也表示,今年對李家來說是雙喜臨門,接連入選米其林指南和10大代表山海台菜餐廳,餐廳也響應台中購物節,成為購物節的合作店家,非常歡迎民眾來用餐,只要消費滿167元就可獲得1個抽獎序號,今年購物節最大獎是一間精品好宅,希望來餐廳吃飯的顧客能中獎,這樣餐廳今年就可以三喜臨門!

經發局表示,民眾前往「梅子活海鮮餐廳」品嚐美食,同時還可憑消費發票登錄台中購物節APP參加抽獎,今年台中購物節獎項除有精品好宅,還有超過10萬個獎項,總獎金超過3億元,不只有天天抽3千元,週週抽10萬元、智慧電車和時尚酷跑機,月月抽100萬元外,還推出許多加碼抽獎活動,如前往與「梅子活海鮮餐廳」同屬餐飲類型的小吃店家或美食餐廳消費的民眾,還可參加「美食(餐飲)專屬抽」,加碼擁有天天抽3千元,壓軸再抽百萬油電車的機會。

經發局指出,台中購物節主活動開跑後,截止至昨 (4) 日,「美食(餐飲)專屬抽」已送出 900組 3千元現金獎,另依大數據顯示,美食(餐飲)專屬抽為加碼專屬抽中民眾消費占比最多,約6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利用台中購物節官網(https://fun.taichung.gov.tw/)或APP搜尋相關資訊,或於每日9時至18時撥打活動客服專線04-23896533洽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