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魚市場販魚所、製冰廠同步開幕 現代魚市更進一步

更新日期:2022-11-07 1184

台中魚市場在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支持下,成立直營新鮮魚產品零售中心「販魚所」,今(5)日歡喜掛上營運布條,宣布正式營運!該販魚所的漁獲經拍賣、處理後便直接上架販售,不僅環保也更新鮮,還省去運送車程,近期配合台中購物節也推出各種優惠,如滿千送鯖魚、加LINE好友享9折再送200元、會員再送精美吊飾,歡迎民眾前來熱鬧逛魚市。

農業局表示,販魚所內空間乾淨明亮,冷凍櫃更放上各式新鮮漁獲,是經拍賣後便立刻進行清鱗、清內臟,冷凍包裝後直接上架販售,可省去一般批發市場與零售場間的車程,更新鮮也更環保,第一手新鮮漁獲買回家後簡單處理,就能吃到海鮮的鮮甜美味。

農業局提到,此外,販魚所也配合台中購物節也推出各種優惠活動,例如購物節期間消費滿千送美味鯖魚、加入販魚所LINE好友即享9折優惠外再送購物金200元等,成為販魚所會員還可獲得精美吊飾,歡迎民眾到場參觀選購,或至網路門市「魚你同在」www.tcfish.com.tw ,動動手指、輕鬆買到新鮮海味!

農業局說明,除拓展漁產品通路外,台中魚市場也致力提升魚貨拍賣品質,過去市場是請外來冰車販運細碎冰,但因細碎冰易溶,不符所需,市場仔細評估及實地查訪後,秉持提升民眾食魚安全及承銷人、供應人更好的交易品質宗旨,農業局和台中魚市場共同規劃、爭取中央協助建設全新製冰廠,由漁業署補助1,700萬元,總工程費約3,940萬元,採用最新製冰系統,未來每日約可提供18公噸冰塊。歷經420天工期,今日也同步舉行製冰廠啟用典禮,未來魚市場將可供應充足的冰塊,確保魚貨拍賣能維持最佳保鮮溫度,消費者也能買到更新鮮、品質更好的魚產品!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