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十大伴手禮現場票選抽好禮 11/12-13市民廣場盛大展開

更新日期:2022-11-11 1201

「2023第十四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現場票選活動11月12、13日將於市民廣場盛大登場,此屆活動規模擴大,現場展售經專家評審嚴密遴選出的百大優質伴手禮,包含食品組、文創商品及歷屆首獎店家共計129家業者較勁,歡迎民眾參與。

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為期10天的網路票選已於昨日截止,此屆活動競爭激烈,民眾投票也相當踴躍,許多首次參賽店家原已累積強大的網路聲量來勢洶洶,號召粉絲熱情參與網路投票,增加此次選拔的競爭與可看度,期待明後兩日市民廣場湧入大量人潮,也預祝店家業績滿滿、抱得大獎歸。

工策會說明,兩日活動自上午10時至下午4時開放民眾現場投票,並於13日頒發首獎、金口碑獎、最佳新人獎、現場人氣獎、網路人氣獎、評審團大獎及農特產精品獎逾30個獎項,歡迎民眾參與現場票選展售活動,享美食、買好物,完成投票就有機會抽70吋液晶電視與美味伴手禮盒。

工策會進一步說明,現場票選活動請民眾至投票服務台,工作人員會引導掃描QRcode進入投票系統,現場票選採綁定手機號碼驗證,每人僅得投票一次,由129項參選商品中勾選5至10項商品,送出投票後出示完成投票畫面即可向工作人員兌換摸彩券,主辦單位將嚴格執行票選活動防弊機制,透過手機號碼驗證與短時間更換票選網址,確保公平、公正與公開。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