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來虎feat.牛奶薄荷綠 《2023記事手札》11/30起市政願景館開放索取

更新日期:2022-11-28 1313

由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編印的《2023記事手札》發行囉!今年手札封面主色大膽,選用年輕活潑的牛奶薄荷綠,搭配質感燙銀的「來虎」圖樣,獨特的設計超吸睛,內頁精選特色照片,展現旅遊、藝文、生活等城市生活樣貌。11月30日起連三天,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A棟)1樓台中願景館前開放民眾免費索取,每日限量200本,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新聞局指出,此本精美別緻的《2023記事手札》,跳脫以往設計框架,今年封面以城市吉祥物「來虎」圖樣替代Taichung字樣,更顯簡約質感;內頁照片則包含后里動物之家、梧棲出張所、光復新村及台灣府儒考棚等,張張精彩且具質感;筆記頁搭配台中經典糕點及飲品插圖,象徵熱情款待之情,邀請您來台中做客。新聞局盼透過實用及美感兼具的手札,讓市民記錄生活點滴時,也能感受到居住台中的幸福感。

新聞局說明,《2023記事手札》自11月30日起至12月2日每日上午10時起開放民眾領取,領取地點位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A棟﹚1樓台中願景館前服務台,每日限量發放200本,每人限領1本,提醒民眾出入公共場所配合防疫相關規定。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