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中捷聖誕月活動起跑 三大浪漫裝置藝術今點燈

更新日期:2022-12-01 1446

隨著聖誕腳步接近,台中捷運處處充滿聖誕氣息,不僅車站詢問處、特色主題廁所及販賣機皆換上聖誕裝扮,文心崇德、文心櫻花及南屯站外的大型聖誕禮物箱、迎賓雪人及繽紛聖誕許願圈等裝置藝術今(1)晚率先點燈,宣告聖誕月系列活動起跑。中捷公司表示,後續將推出大型聖誕樹點燈、快閃報佳音、親子園遊會、市集等活動,邀請民眾來中捷歡度佳節。

中捷公司表示,聖誕節是祝福與喜樂的節日,中捷在旅客支持下挺過疫情衝擊,運量穩定成長,今年特別將聖誕慶祝活動時間延長為1個月,並規劃多項亮點活動,希望帶給大家平安與歡樂。首先登場的亮點是三大車站浪漫聖誕裝置藝術,文心崇德站的聖誕禮物箱、南屯站的繽紛聖誕許願圈迎接幸福來臨,文心櫻花站有閃爍著雪白光芒的迎賓雪人,日夜呈現不同樣貌,將成為今年聖誕必拍的打卡景點,三大聖誕裝置由中捷公司和日勝生集團共同打造,展期至明年1月2日,期待以美好的節慶氣息與鄰近商圈共同發展。

不僅如此,中捷車站也處處洋溢聖誕氛圍,全線各車站詢問處由站務人員發揮巧思妝點聖誕裝飾,各有不同特色等旅客來發掘;文心森林公園站主題廁所由合作廠商「ALASKA阿拉斯加」換上全新聖誕布置;文心崇德站還有中信兄弟球員的聖誕祝福廣播,另外,車站販賣機、扭蛋車及商品櫃都將陸續換裝,讓旅客感受佳節氣氛。

中捷公司指出,除了浪漫聖誕裝置藝術外,十米夢幻聖誕樹點燈、快閃報佳音、親子園遊會等活動將陸續登場,12月23日至24日及30日至31日在市政府站1號出口還將舉辦聖誕跨年市集,現場有原創風格商品及獨特風味的手作輕食,聖誕市集正熱情招商中,歡迎店家報名(洽詢專線02-23510578分機189陳小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