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耶誕水舞回來了! 2.0升級版12/16柳川心動相見

更新日期:2022-12-01 1321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心動於中」12月16日將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指出,市府2020年於柳川首創耶誕水舞燈光秀,大受歡迎,今年重磅回歸推出2.0版「愛如潮水」,搭配雷射燈營造炫麗的光環境及台中吉祥物石虎投影,設備升級更具震撼力;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將布置高達15公尺的「心花朵朵」旋轉耶誕樹,綠川則高掛「心願燈籠」象徵祈福及「暖心到融化」粉色雪人陪大家漫步。

新聞局表示,去年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設立全國獨家10米高的「有你珍好」珍珠奶茶耶誕樹,獲得民眾好評,更得到美國繆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景觀設計類金獎、以及美國泰坦地產大獎(TITAN Property Awards)景觀設計類金獎「雙金」肯定,將台中特色推展到國際舞台,讓世界看見台中;今年耶誕延續去年「台中好甜」概念,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推出高達15公尺的「心花朵朵」耶誕樹,希望看見它的民眾心花朵朵開,心動一整年,而巨大的「心花朵朵」耶誕樹極具巧思,整棵樹都可以轉動,讓「心」「動」起來,讓民眾「心動於中」。

另外,市府在柳川打造華麗水舞燈光秀2.0「愛如潮水」,突破自我,水舞燈光秀再升級,閃爍七彩光芒的河水灑落在柳川之中;柳川還有「心動扭糖機」等大型燈飾、拍照熱點「緊緊相依」,以及互動式的「心琴交響曲」可透過踩踏琴鍵,使噴泉隨著音符搖曳舞動;綠川則高掛「心願燈籠」,象徵市民的祈福願望;「暖心到融化」粉色雪人陪大家漫步在水岸景觀,還有搭配台中購物節設計的閃亮衣架燈飾與絢爛耶誕樹,包準「心動必買」。

新聞局表示,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心動於中」將於12月16日至明年1月2日登場,此次展出的燈飾讓人感受到心動滋味,不論是熱戀情侶、曖昧對象,或是一家大小,皆能體驗到心動感覺,繽紛色彩揮灑在整個廣場及河畔,五光十色的燦爛場景,將帶給民眾們滿滿的感動,體驗完這場心動之旅,每個人都能帶著幸福的回憶回家!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