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卉美景搭美食 12/18豐原轉運中心辦快閃「素食小夜市」

更新日期:2022-12-16 1258

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12月3日至18日在新社區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展開,吸引大批賞花人潮,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配合花毯節「心花開」主題,於豐原轉運中心設置繽紛花卉美景,讓民眾感受百花齊放的浪漫與歡樂,18日在轉運中心徒步區更規劃全台聞名的「素食小夜市」進駐,12台胖卡攤車快閃一天營業,歡迎搭免費接駁車的民眾來逛夜市大飽口福,也帶動豐原轉運中心的人氣與買氣。

與家人到新社賞花的李姓民眾說,台中國際花毯節邁向第11年,每次都參加,全家可以領「全勤獎」,今年接駁站新增豐原轉運中心,班次密集又方便,出遊踏青看美景,見到令人心曠神怡的花卉造景,到花毯節之前有更多的期待,在轉運站就先拍照拍不停。

「素食小夜市前進豐原轉運中心,許多民眾已準備來朝聖」,交通局指出,為豐原轉運中心打造餐飲與商場空間,交通局以試辦市集方式讓當地民眾與乘客不只來搭車,也熟悉這座休閒、購物的新地標。18日豐原轉運中心將化身為夜市嘉年華會,由巡迴各地設攤的「素食小夜市」首度登場,由12台胖卡攤車匯集主打素食特色的夜市,只限當日營業,營業時間從下午4時到晚上9時,包含喬治漢堡、善田油飯、菇燒丸素食章魚燒等排隊美食。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豐原轉運中心因應和平、東勢、新社、石岡、后里、潭子等地的山城交通需求,具備商業機能、公共運輸轉乘及停車功能的立體場站,2樓規劃商業空間,目前已完成OT招商,未來將引進餐飲及咖啡廳等商場型態,預計明年3月開幕。

此外,今年啟用的豐原轉運中心加入台中國際花毯節免費接駁行列,搭車上山賞花方便又快速,花毯節將在18日結束,民眾把握倒數的賞花時間,周六日預計會湧入更多遊客,今年花毯節因場域空間有限,展區內未規劃停車場,一律採接駁方式,為避免塞車並有舒適賞景心情,呼籲民眾搭乘接駁車前往會場。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