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打造運動城市 「中央公園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

更新日期:2022-12-22 1634

台中城市新地標中央公園是近年市民朋友休閒運動齊聚的好去處,首屆「4117中央公園馬拉松」將在明年4月23日盛大登場,即日起開放報名,今(22)日舉辦啟動報名記者會,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支持,感謝主辦單位和贊助企業支持賽事辦理,帶動台中運動風氣,他表示,盧市長積極推展「酷運動、酷城市」政策,期盼各界合作推廣讓市民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局說明,今日活動邀請國內全馬及半馬紀錄保持人許績勝,以及有「黑色閃電」之稱的蔣介文擔任代言,號召大家一起健康運動,活絡城市風氣促進健康。這屆賽事賽道環繞中央公園特區,途經科湳愛琴橋及潭雅神綠色隧道,活動組別包括全程馬拉松組(42.195K)、半程馬拉松組(21K)與公園巡禮組(11.7K),另也規劃了4K巡禮組,鼓勵市民朋友全家參與。

主辦單位優漾複合運動會館總經理陳揚鈞表示,感謝市府支持賽事辦理,並由雙橡園開發冠名贊助,活動以「ALL YOUNG TOGETHER」為口號,今日下午4:11:07正式開放受理報名,個人賽限額4000位、團隊邀請賽限額117組,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運動局指出,近年台中大吹運動風,積極辦理各類路跑運動,包含羅布森伴城路跑、大甲媽BOBI RUN路跑、dada night run夜跑派對、高美濕地海風公益路跑、舒跑杯、國家地理雜誌野生動物路跑等,均吸引大批民眾踴躍參加,市府也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良好健康與福祉(good health and well-being),提升自我健康意識及養成運動7333的規律運動的習慣,帶動城市運動風氣與推廣台中在地之美。

今日現場包括運動局長李昱叡、優漾複合運動會館總經理陳揚鈞、雙橡園開發總經理魏櫂良、台灣大腳丫長跑協會總幹事楊基旺、活動代言人許績勝、蔣介文均到場共襄盛舉,相關資訊請搜尋「4117中央公園馬拉松」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