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跨年好好玩! 觀旅局推住宿優惠、知名景點一次掌握

更新日期:2022-12-23 1397

又到了耶誕節及跨年連假,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整理耶誕跨年活動及旅宿好康資訊,邀請大家相聚台中,來水湳中央公園觀賞全台跨年晚會最強卡司的演唱會,韓國巨星Shaun、周興哲、八三夭、魏嘉瑩、畢書盡、五堅情、徐懷鈺等20多組重量級歌手團體接力同場演出,與大家一起告別2022,迎接2023!同時享用星級住宿優惠、走訪台中景點等,在新的一年裡,與家人好友一起大玩台中,歡度佳節。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自耶誕節到跨年期間,台中舉辦各式耶誕及跨年活動,不僅好看,當然也要好住好吃好玩!市府也貼心彙整旅宿業各式各樣的優惠方案資訊,有「美術館中的美術館」之稱的台中大毅老爺行旅,推出雙人入住優惠方案,還贈送限定版帆布包、遊程體驗套組等;台中港酒店推出餐飲優惠,四人同行一人免費,DIY手作課程優惠、FUN世界入場優惠方案。

此外,長榮桂冠酒店推出限量聖誕主題房,還有聖誕款巧克力禮盒;日月千禧酒店在牛排館舉辦跨年活動,除頂級豐盛的饗宴外,還有樂團表演、抽獎等精彩活動,另酒吧也有耶誕限定甜點,讓客人享用道地的法國傳統耶誕甜點;裕元花園酒店特別準備跨年專案,讓客人暢飲指定調酒及啤酒、享受陣容堅強的樂團帶來的演出,另有一泊一食專案,在連假期間,體驗中台灣的古早味。

觀旅局指出,推薦旅客到台中參加跨年演唱會時,順道走訪逢甲夜市,大啖美食,搭配旅宿業者推出的跨年優惠方案,走訪經典景點,如海線的高美濕地、大甲鐵砧山風景區,市區的草悟道、審計新村、國家歌劇院、大坑風景區,山線的潭雅神綠園道等,推薦親子、三五好友一起到台中旅遊。

另外,耶誕嘉年華期間限定的台中好甜活動到1月2日止,耶誕裝飾從台中火車站延伸至綠川及柳川,車站前廣場還有「好樣市集」,有文創、花藝、甜點、烘焙等青創攤位,漫步來到綠川,高掛的「心願燈籠」象徵市民的祈福願望,「暖心到融化」粉色雪人陪大家漫步在水岸景觀;漫步到柳川,華麗水舞燈光秀2.0「愛如潮水」,17時30分至21時30分每半小時炫目展演,還有「心動扭糖機」等大型燈飾、美拍熱點,互動式的「心琴交響曲」可透過踩踏琴鍵,使噴泉隨著音符搖曳舞動,在喧鬧繁忙的城市裡,增添溫馨浪漫、幸福甜蜜的氛圍。

觀旅局補充,台中元旦假期超精彩,建議及早規劃3天2夜市區行程,滿足視覺與味覺體驗。更多跨年活動訊息https://taichungnewyear.com.tw/ 及旅遊資訊詳見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