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商圈設置藝術燈飾 拍照還有機會抽中iPhone14

更新日期:2022-12-28 1218

2022年即將邁入尾聲,台中市政府規劃一系列節慶活動,包括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心動於中」、2022跨年晚會及中台灣燈會等,為因應年底系列活動,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於台中市逢甲商圈、自由路商圈、電子街商圈、繼光商圈、東協廣場及逢甲夜市設置主題性節慶裝置藝術燈飾,並舉辦拍照抽iPhone14活動,邀請市民暢遊台中。

經發局表示,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心動於中」活動地點設於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附近的自由路、電子街、繼光三大商圈及東協廣場、逢甲夜市,也特別推出意象燈飾聯合行銷活動。

經發局說明,各景點燈飾設計皆融合商圈、夜市在地特色商品或美食,電子街商圈的燈飾有耳機、相機等電子產品圖案;自由路商圈的燈飾有太陽餅、鳳梨酥等各式糕餅圖案;繼光商圈則結合東南亞風情服飾、食品等;逢甲商圈融合奶茶、雞排等在地特色與節慶元素,相當吸睛。

經發局指出,市府也加碼推出抽獎活動,即日起至明年2月19日止,在電子街商圈、繼光商圈、自由路商圈、逢甲商圈、東協廣場及逢甲夜市6處地點與「台中好甜 心動於中」裝置意象合影拍照(需有人物,不得空景),並於經發局臉書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68207155483095&id=100068814446485&mibextid=qC1gEa完成上傳及指定步驟,就有機會把最新的iphone14手機帶回家。

經發局進一步表示,台中市力推富市3「前店後廠自由港」政策,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展館設施預計113年完工、114年啟用,屆時可讓「前店後廠」展銷模式發揮最大經濟效益,市府鼓勵各商圈市場勇於創新,配合市府節慶,推出專屬特色活動,創造產業亮點及城市品牌形象,也歡迎民眾暢遊台中,體驗「心動於中」的感動。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