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購物節APP今年增線上兌獎功能 已送出超過2.5億元

更新日期:2022-12-30 1201

第四屆台中購物節創造超過10萬個中獎機會,相較去年增加4萬多個獎項,總獎金高達3.5億元,此屆更精進「台中購物節APP」,透過系統進行中獎推播,每天至少創造了1700個幸運中獎的瞬間。經發局表示,今年主打線上兌獎,不僅簡化流程,同時也反映在撥款效率上,購物節活動於12月24日結束,截至今(28)日止,超過10萬筆的中獎案數,已完成85%核撥率,約送出超過2億5千元獎金。

經發局說明,中獎民眾在家透過活動APP,即可申請兌獎,有別以往繁雜的行政步驟,大大增加兌獎便利性,如民眾因提送資料有誤導致無法領獎,透過與專人兌獎小組聯繫,也能快速修正並再次進入審核程序,以利完成撥款,呼籲中獎民眾在輸入資料的同時檢視正確性,可更快完成領獎。

經發局提醒,台中購物節壓軸抽將於明年1月5日登場,屆時壓軸大獎為一戶精品好宅、三台百萬油電車以及公益專屬壓軸抽3000元50組、5萬元5組等,為讓活動期間消費的民眾皆能參與壓軸抽,台中購物節特別延長活動發票、收據登錄期限至12月31日23點59分,請大家把握最後兩日的登錄機會。

經發局表示,壓軸抽當天,將由市長盧秀燕偕同此屆活動代言人林美秀抽出最令人引頸期盼的壓軸精品好宅,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台中購物節官網(https://fun.taichung.gov.tw/),或於每日9時至18時撥打活動客服專線04-23896533。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