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台灣燈會加碼「魔盒世界」 下載中央公園導覽APP掌握最新資訊

更新日期:2023-02-01 1019

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幸福台中」首度移師中央公園,台中市長盧秀燕為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燈會,特別加碼「魔盒世界」燈區,結合中央公園自然景色,打造全台第一個戶外異世界空間特展。市府建設局表示,燈會期間,中央公園導覽APP更改版為燈會特別版,預計2月4日正式上線,民眾只要下載中央公園導覽APP,即可掌握燈會最新資訊及自動導航等,獲得全方位導引服務。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魔盒世界展區分為飛碟迎賓區入口、漂浮森林、萌萌阿達兔、奇幻寶石森林、生命的願望之樹、魔盒部落、異獸、太空基地、星際傳送及離境之光隧道等10區,利用許多富有特色的大型裝置藝術、聲光投影及光環境布置,以故事性方式展出,白天及夜晚有完全不一樣的視覺驚奇感受。

陳局長指出,魔盒世界展區講述人類只是來自地球的過客,登陸到魔盒世界後遇見一個不可思議的奇幻異世界,裡面有騰空的浮石、各種亮麗繽紛的奇異植物、如同科幻電影裡的異獸及一群可愛的阿達兔,還有象徵與宇宙萬物創造連結的生命之樹,與您一起遇見未來並傳遞新年新希望。歡迎市民來台中中央公園觀賞主燈、六大燈區,及加碼展出的「魔盒世界」區,感受置身科幻感的奇異視界。

陳局長提醒,為讓市民省力輕鬆逛園區,精彩必看不錯過,建設局特別將中央公園導覽APP改版為燈會特別版,預計2月4日正式上線,民眾可事先下載(IOS:https://reurl.cc/10dNRV ;Android:https://reurl.cc/6L1nAk ),到燈會現場即可快速掌握燈會最新資訊與服務設施位置,中央公園導覽APP具有園區內導航功能,包含所有燈區位置、小提燈發放處、廁所、接駁站及周邊停車場動態資訊及其他服務遊園資訊等,市民朋友悠遊園區無負擔,歡樂記憶滿滿。

建設局指出,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展期自2月4日至12日止,為搭配中央公園的元宵燈會,讓燈會體驗往外延伸,建設局於水湳經貿園區周邊重大建設如會展中心與綠美圖等,與中科路上,皆配合燈會於夜間點亮浪漫炫彩燈光;另全市內各亮點公園及陸橋也布置各種兔年意象主題,營造繽紛熱鬧的節慶氣氛,讓市民感受元宵燈會濃濃的歡樂氛圍。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