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週六登場 接駁車懶人包一次看

更新日期:2023-02-01 1108

「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精彩活動一次看!備受矚目的中台灣元宵燈會今年首度移師美拍勝地中央公園,一連9天將於2月4日至2月12日璀璨登場。除了應景的精緻花燈,開幕日還邀請到朱宗慶打擊樂團2、人氣歌手韋禮安、鼓鼓呂思緯、吳汶芳輪番獻藝,還有「 PARK兔 」文創市集、豐富的互動展演,此外還提供各種搭乘接駁方式讓您一次掌握,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保證讓遊客大呼不虛此行!

觀旅局表示,2月4日開幕晚會卡司陣容堅強,除了邀請到國家級表團朱宗慶打擊樂團2精彩開場,還有創作才子韋禮安、魔幻男聲鼓鼓呂思緯、療癒精靈吳汶芳接力開唱。此外,特別安排歡樂小丑氣球達人秀、石虎家族&MOMO家族親子派對,還有燈會Happy兔提燈DIY教學,豐富的展演與親子活動,大、小朋友都滿意。

觀旅局指出,除了精彩展演,此次燈會特別邀請到台中在地知名文創市集lolemarket(小蝸牛市集)推出「 PARK兔 」主題企劃市集。燈會期間集結219個品牌,攤位屬性包含圖文創作、花藝植物、手作良物、小食飲品、毛孩用品及香氛居家,眾多獨立創作品牌推出以兔兔為元素創作的限定商品、造型甜點,民眾不僅能夠品嚐各種美食,也可欣賞手作職人獨一無二的創意。市集造景與中央公園地景特色融合,搭配燈會限定燈光效果,將為遊客創造有別以往的燈會市集體驗。

觀旅局補充,低碳永續是中央公園建設理念,也是此次燈會策展主軸之一,期許遊客透過搭乘大眾運輸或騎乘YouBike抵達展區,一同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市府也規劃於週末(2月4日、2月5日、2月11日、2月12日) 啟動免費接駁專車,從下午4時至晚上8時可在捷運市府站、捷運松竹站搭專車直達燈會會場。更多2023中台灣元宵燈會活動消息及交通資訊,歡迎至台中觀光旅遊網及臉書「大玩台中」(https://traveltc.tw/tr02Ii6bb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