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央公園遊客中心新體驗 3/5前提供戰鬥機模擬飛行

更新日期:2023-03-03 2225

台中市中央公園原為水湳機場舊址,園內到處可見鳥類及動物活動,生態相當多元,市府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市民活動環境,在建設局積極優化與維護下,中央公園已成為市民最喜愛休閒、野餐及運動的地方之一,近期正式啟用的航空主題遊客中心,提供戰鬥機模擬飛行體驗至3月5日止,歡迎民眾把握時間來體驗駕駛戰鬥機的機會。

陳局長表示,中央公園遊客中心兼具導覽、諮詢、展示等服務功能,一進入航廈主題遊客中心就可感受到出國氛圍,有服務大廳、播音情境、出境報到櫃台、來賓休息區等,提供民眾一個舒適優質的服務休憩空間,館內採用新穎電子互動面板、沉浸式影音技術及智能玻璃螢幕等,民眾可在現代、智慧及科技感的環境中認識台中的美。

陳局長說明,中央公園遊客中心將陸續推出系列特色展覽及活動,此次戰鬥機模擬飛行體驗展期至3月5日止,已吸引許多遊客參訪並大獲好評,喜愛飛機的遊客可把握最後時間體驗駕駛戰鬥機,留下駕駛戰鬥機的難得畫面,開放駕駛時段自上午9時至下午4時。

建設局指出,館內除有典藏模型飛機特展,還有實體737機艙沉浸式服務體驗,更有珍貴的水湳機場文史資料,體現基地歷史與現今連結,歡迎民眾來一趟時間之旅。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