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清明連假出遊搭台中觀光公車 3主題套票享好康最划算

更新日期:2023-03-29 1321

春天是出遊的好時機,不妨趁著清明連續假期安排一趟戶外小旅行。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薦來台中搭乘「台中觀光公車」,悠閒輕裝出遊,此次推出153谷關線、309高美線及151阿罩霧線,3條主題路線套票,現在上KKday、YYO票券達人及新南向旅行社網站,即可選購好康優惠套票,沿途更有超過60家特約優惠商家,絕對是最划算的選擇。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台中觀光公車共有153谷關線、309高美線、151阿罩霧線3條路線,分別可通往山、海、屯的人氣景點,每條路線都有別具特色的戶外景緻。旅客可選擇「153谷關線」探訪山林,沿途翠綠的山景令人忘卻煩憂,在這舒適的節氣到東豐自行車綠廊騎乘自行車,或是前往谷關稍來步道短程健行、活動筋骨,最後再到谷關溫泉廣場或溫泉公園泡腳放鬆,在山林的環抱下舒緩身心。

此外,也可搭乘「309高美線」體驗明媚的海線風光,漫步到東海藝術商圈、在清水眷村文化園區尋找時代遺留的軌跡,最後再到擁有台中最美夕陽的高美濕地,欣賞此生必訪的落日美景;或乘坐「151阿罩霧線」至霧峰原流新創聚落體驗屯區歷史與人文景緻、結合現代美學的亞洲大學以及老眷村重生的光復新村,各具特色的山、海、屯風光,絕對值得旅客前來與春風悠閒漫旅。

陳局長指出,台中觀光公車除了可上車投現、憑電子票證刷卡乘車外,也提供行動支付掃碼乘車服務,使用悠遊付、一卡通MONEY及icash Pay等乘車碼QR Code即可輕鬆的掃碼搭乘,旅客只要帶上手機,搭配景點套票即可輕鬆安排旅程,非常便利。

觀旅局說明,此次台中觀光公車推出沿線主題景點套票「老宅遊歷趣一日套票(151阿罩霧線)」、「四季輕旅趣套票(153谷關線)」及「童遊海風趣一日套票(309高美線)」3款,上KKday、YYO票券達人及新南向旅行社網站,即可輕鬆選購,現在購買還有贈送台中觀光公車獨家推廣品,歡迎旅客多利用台中觀光旅遊網「台中觀光公車專區」 (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taichung-tour-bus/#/ ) 查詢選購。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