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賞花必訪!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向日葵花海盛開中

更新日期:2023-05-02 1941

春暖花開時節到,台中后里環保公園遍地盛開波斯菊、粉紅百日草及黃金向日葵,絕對是賞花首選!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后里環保公園擁有超過1.2公頃的花海區,自4月開始波斯菊及百日草陸續綻放,歡迎民眾把握花期,一起來后里環保公園感受粉紅、黃金色的繽紛花海。

「台中賞花的選擇很多,但花海仙境非后里環保公園不可!」陳局長表示,后里環保公園原是垃圾掩埋場,在建設團隊努力經營下,成功轉型為兼具環保、生態、教育意義的生態公園,盛開的粉色百日草、黃金色波斯菊成為花海地景藝術,不論平日或假日都非常適合前往賞花踏青,也是親子同樂、情侶及網紅拍美照的打卡熱門地點。

建設局提醒,假日期間賞花遊客眾多,請民眾注意安全,勿推擠,也勿隨意踩踏波斯菊和百日草,共同維護美麗的花海,讓全民共享優美的花海地景。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