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獲「綠・蔬食評鑑指南」肯定 台中9家蔬食餐廳摘15顆星

更新日期:2023-05-19 1579

有台灣蔬食界米其林之稱的「綠・蔬食評鑑指南」,日前主辦單位公布今年餐廳榜單,台中市共有9家餐廳進榜,共摘下15顆星。台中市政府觀光旅局表示,主廚與餐廳經營者一步一腳印持續打拼有目共睹,台中好味道屢獲國內外評審們的好評與肯定,市府也整合新出爐名單及周邊景點,盼以在地好味道款待國內外旅客。

觀旅局長陳美秀說明,台中摘星的蔬食餐廳,有三星的「THE ARIGATOU」及「福屋拉麵」,代表極品美饌,必吃美食;二星的「SUN BERNO 光焙若蔬食」及「菜市場 Tsai Chi Ya」,代表精湛佳餚,味蕾美好的記憶;一星的「Enrich Restaurant & Cafe」、「SUD 友義素」、「不葷主義」、「Homie 蔬適廚房」及「曙光居蔬食料理」,代表津津有味,值得品嘗。

觀旅局指出,今年評鑑除了評比食物美味程度外,也將「環保」納入評鑑標準,鼓勵大家低碳飲食,減緩地球暖化,享用美食同時也能愛護地球;市長盧秀燕祝賀業者獲得星級肯定,感謝台中深耕的主廚與經營團隊的努力與付出,為城市行銷再添15星的光彩,指南呈現台中業者的堅持與努力,體貼照料多元族群的飲食需求追求創新。

觀旅局說明,近年來環保養生意識抬頭,蔬食養生人口逐年增加,台中的多元美食文化與包容反映在此次名單,台中是幸福宜居的城市,幅員廣闊且位處台灣之心,擁有新鮮食材直送的優勢,市府更積極行銷帶動餐飲經濟與美食觀光,因此吸引許多餐飲業者在台中深耕展店。

觀旅局表示,歡迎大家規劃來趟美食之旅,獲得認證的品質餐廳值得國內外旅人專程前來造訪,一探舌尖的感動與美味。更多台中市旅遊情報可至「台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