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逍遙音樂町起跑 首波沙鹿爵士音樂會、太平馬卡龍親子派對輪番登場

更新日期:2023-06-06 1409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與各區公所聯手舉辦「2023台中市逍遙音樂町」系列音樂盛會,6月9日至10月14日將於台中市各區廣場、公園等公共空間陸續登場,共29場音樂會、超過130組團隊精采演出,首場活動週五9日晚上6時將於沙鹿登場,以爵士樂為主題,帶來國台語經典歌曲,歡迎民眾感受洋溢夏日浪漫風情的音樂盛宴!

文化局長陳佳君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推動美學城市,致力將文化資源普及於山、海、屯、城各區,同時營造具地方特色的藝文活動;今年邁入第20年的「逍遙音樂町」,鼓勵各區公所響應台中爵士音樂節、美樂地計畫,邀請超過130組表演團隊,其中在地團隊超過7成,包括台中市立案的演藝團隊、街頭藝人、學校社團、社區團體等,在各區特色公園、公共空間透過音樂和舞蹈等多種形式演出呈現文化軟實力,除提供優秀團隊展演平台,也讓民眾就近欣賞優質表演。

陳局長指出,今年首場演出將於9日晚上6時在沙鹿區公所前方廣場(沙鹿區鎮政路8號)登場,邀請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台灣青年管樂團」帶來多首爵士樂曲,讓觀眾感受音樂的爵代風華,還有全國知名歌手蘇宥蓉壓軸演唱流行台語歌曲;10日晚上6時在太平區馬卡龍公園舉辦親子歡樂派對,擁有全台戶外最高溜滑梯的馬卡龍公園,深受大小朋友歡迎,新光國小薩克斯風樂團、追風薩克斯風樂團、蘿拉藝術舞團、MOMO姐姐及布偶將在現場帶來精采熱情的音樂與舞蹈演出,營造滿滿幸福感,歡迎攜家帶眷共度美好時光。

文化局說明,「2023台中市逍遙音樂町」緊接著將於6月16日、17日、30日及7月1日分別在大雅區、大肚區、后里區、大安區、石岡區、清水區舉行,此系列活動將持續至10月14日止,詳細活動場次及節目內容可至文化局官網(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和各區公所網站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