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地稅局辦情歌演唱會 7/2中山堂開放現場兌票

更新日期:2023-06-29 1020

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將於7月2日晚上7時30分,在台中市中山堂舉辦「幸福稅樂 憶往情聲」情歌演唱會,當天晚上7時開放已兌票的民眾可憑票排隊入場,還沒有入場券的民眾,現場開放兌換,只要捐贈今年5月至7月實際付款金額10元以上紙本發票正本8張或雲端發票5張,即可兌換入場券1張排隊入場。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地稅局表示,活動邀請到魏嘉瑩、好樂團、蔡佩軒、張若凡及Shawn尚融等知名歌手,欲現場兌票的民眾,現場還有黃金戒指、除濕機、按摩槍、吹風機、筋膜槍等好禮抽獎活動,無法到場的民眾也歡迎至地稅局「中市稅輕鬆」臉書粉專線上觀看直播,有機會抽中全聯禮券600元。

地稅局指出,演唱會所兌換的發票將全數捐贈給社福團體,歡迎民眾踴躍前來兌票,一起攜手做公益。如想進一步瞭解活動相關資訊,可至地稅局網站或「中市稅輕鬆」粉絲專頁查詢,亦歡迎撥打地稅局免費服務電話 0800-000321或04-22585000按1轉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服務。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